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独自生活》才公开下集嘉宾就被批无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0) 389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网社群上出现了一篇题为 「本周《我独自生活》工作室照片」的文章,吸引了网友们的讨论,其中内文上传了关于综艺《我独自生活》节目组在 SNS 上公开的预告照片。

《我独自生活》公开下集嘉宾

该张照片预告了在 10 日播出的 《我独自生活》 中,职业棒球选手黄载均(内野手)将作为嘉宾登场,公开的照片中,黄载均与成员们一起摆出了打棒球的姿势, 制作组表示:「 这周大家都准备好打出全垒打吧!」

《我独自生活》公开下集嘉宾

但是,部分网友的反应却很冷淡,网友们纷纷留言称:「 一样的嘉宾一直出来,好想看到新的人」 ,「这周可以 PASS了」,「已经看来很无趣了」,「那个人为什么一直出演」,「黄载均好无趣啊」等。

《我独自生活》公开下集嘉宾

事实上,不仅是这次,黄载均在过去也曾作为嘉宾出演《我独自生活》,同时在其他综艺也能经常看见他的身影,十分活跃于荧幕前。

《我独自生活》公开下集嘉宾

对此,网友们的评价相当两极,虽然仍有黄载均的粉丝认为能在节目中看到选手的生活十分有趣,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我独自生活》越来越缺乏新鲜感。

《我独自生活》公开下集嘉宾

在10日播出的MBC 《我独自生活》 中,是黄载均自今年1月出演以来,时隔11个月再次出演《我独自生活》。

《我独自生活》公开下集嘉宾

黄载均在赛季结束后,尽情享受了生平第一次夺得综合冠军的滋味,但是休息也是暂时的,过没多久他拿出120颗棒球表示:「 每年赛季结束后都会收到120颗棒球」,表情沉重地投入制作签名球的工作,而在今日公开的节目内容会得到什么样的评价,也成为网友们最关心的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独自生活》才公开下集嘉宾就被批无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