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仅一年,Aespa为什么红得这么快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9) 1273次浏览 0个评论

如果问大家,2021年红得最快的女团是谁,相信绝大多少人的回答都会是Aespa。

首周销量破27万,预售销量破50万,一年手握两首大爆曲,目前《NEXT LEVEL》在年榜第六,《SAVAGE》入年榜也是铁板钉钉的事。

出道仅一年,Aespa为什么红得这么快

大家还记得这个女团出道仅仅一年吗,又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出道的时候多少人不看好这个她们呢,才用了仅仅一年时间,她们就打了所有人的脸。
下面跟大家探讨一下,她们为什么这么红?或者说她们凭什么这么红?

出道仅一年,Aespa为什么红得这么快

1.出身SM
目前市面上的团分为,四大的团和其他公司的团,四大就是SM.JYPE.YG.HYBE,因为师哥师姐们早已给公司创下巨大的公司光环,所以出身于四大公司的团体自带光环,出道即出逼,成了四大团体的标配。

而再精细一点,可以分为,SM的团和其他公司的团,相比较其他三家公司而言,SM成立时间更久,文化底蕴更为深厚,所以出身SM的团体不仅自带出逼体质,甚至自带爆红体质。

出道仅一年,Aespa为什么红得这么快

大家可以回想一下,AESPA刚刚出道的,即使是万人嘲,但是大家仍然会去关注,即使热搜都在骂“chou”或者“难听”之类的字眼,大家依然会选择点进去看。

这就是公司光环的重要性,多少小公司的团体刚出道的时候无人问津,有师哥师姐的可能还行,一问就知道是某家的师弟师妹团,要是新公司的团体,简直不可能出逼。

出身于SM的AESPA,首先就拥有了爆红的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公司光环。
2.营销方式


AESPA延续了SM团体一贯的黑红体质,柳姐出道前以一句“我们公司要完蛋了”首先爆红全网,宁宁因为私联新闻之前在饭圈也不被看好,吉赛尔被扒出来出道前是个抽烟混酒吧的小太妹,全团只有金冬天一个出道前0黑历史的成员。

出道仅一年,Aespa为什么红得这么快

黑红似乎成了AESPA的唯一选择,但是SM把黑红营销重点全部放在了0黑料出道的金冬天身上,而其他成员反而全部“洗白”。

出道仅一年,Aespa为什么红得这么快

一会儿是虐待动物、一会儿是80队友、一会儿又是女权嫌疑……就没有金冬天不敢碰的,SM也不解释,就任由发酵,可太让人怀疑这些是不是SM故意搞出来的了。
3.概念策划


AESPA延误了之前师兄们的世界观概念体系,一会儿旷野一会儿大蛇,整个有个完整的SM体系,喜欢师兄的粉丝都有想要了解的冲动。

而且我猜测AESPA的概念已经完全成型了,已经规划好了她们今后要通过怎样的方式去拍摄MV,什么样的音乐风格也完全成型。

出道仅一年,Aespa为什么红得这么快

不同于其他公司,其他知名公司对于概念完全抓不好,女团规划也做不好,颇有种走一步算一步的无奈感。
有了一个完整成型的概念规划,相信AESPA一定能走得很长远。
还有“AI”这个逼格词汇,一看就知道很有让人想要了解的冲动。
4.成员吸粉真香


吸粉这玩意儿真的是天生的玄学。

出道前黑料社死的柳智敏,出道后反而成了组合内路人缘最好的成员。

出道仅一年,Aespa为什么红得这么快

出道后黑料满天飞的成员金冬天,吸粉无数。小卡已经炒到了150一张。

宁宁和吉赛尔同理,出道后多少人无法get她俩,现在就有多少人真香。
关于AESPA的开麦问题,胖达我也有话说,猜测这应该是SM故意的,为了吸粉。
成员目前的舞台开麦只有一场安可舞台,因为太稀有,还上了热搜,安可效果不错,全网一片都在夸。

出道仅一年,Aespa为什么红得这么快

因为成员之前或多或少都有过开麦的经验,所以……既然能开麦为啥不开麦呢,可能还是一种吸粉策略,拥有大主唱,将大众期待提高到顶点,只需要一场安可现场,就能将热搜抬到高位,在饥饿营销这块,SM拿捏得死死的。
目前AESPA已经是当前最为爆火的女团之一,至于能走到什么高度?我们拭目以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仅一年,Aespa为什么红得这么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