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菲律宾商人3500万广告“示爱”金智妮,粉丝:别骚扰我们Jennie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11-05) 737次浏览 0个评论

一名菲律宾的商人通过 3500 万韩元的广告,向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发出了“约会”邀请,成为了话题。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在首尔龙山区西冰库洞的某个建筑屋顶上,投放了用英文和韩文写着“邀请Jennie共进晚餐”的广告牌。除了“约饭”之外,这个菲律宾商人还直言“你(Jennie)是我的理想型。”

在这个显目的广告牌上,菲律宾商人还留下了“Kim Jennie Ruby Jane”、“Can I take out to dinner(能和我共进晚餐)”、“and make me the happiest man alive?(并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吗?)”等句子。

实际上,上个月30日,这名菲律宾商人就曾在Facebook上写道“因为不知道如何联系(Jennie),所以在离YG娱乐公司几公里远的地方立了广告牌,希望 Jennie 能够接受”,与此同时还公开了广告牌的照片。

此外,本月1日,他还表示“为了邀请Jennie共进晚餐,我花了150万比索(折合约3500万韩元)来做这个广告”、“比起赚钱带来的幸福感,真正获得幸福更加重要。”

不仅如此,本月4日,他还称“我原本的计划是给Jennie买房、买地的,但遗憾的是知道Jennie不喜欢我这样狂热粉丝买的礼物,所以才决定做广告邀请Jennie共进晚餐。”

这样的“公开邀约”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粉丝们纷纷吐槽道“不要这样,还是在菲律宾贫民身上花钱吧”、“是不是在利用Jennie提高知名度?”、“谁想见你啊?滚吧”、“奇葩,大家都避之不及”、“太过分了”、“是正常人吗?”、“别骚扰我们Jennie”……

Jennie 最近被选定为香奈儿旗下系列珠宝的代言人,将于2022年展开品牌的新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菲律宾商人3500万广告“示爱”金智妮,粉丝:别骚扰我们Jenni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