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泰妍被企划不动产诈骗受害,损失10多亿韩元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10-28) 90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报道,金泰妍被企划不动产诈骗受害,损失10多亿韩元。(51韩团 原创文章)

28日,据韩媒采访结果,诈骗共计2500多亿韩元的企划房地产诈骗事件的受害者”女团所属韩流明星”是少女时代的泰妍。

泰妍于2019年从大型企划房地产集团以11亿韩元购入了京畿道河南市的土地。但是泰妍方面买入的土地是被指定为除军事或公共设施之外,不能改变用途的山野。

根据《山林保护法》的规定,是被定为了”保护产地”的状态,事实上是无法开发的土地。该企业以4亿韩元购入土地后,时隔3个月以11亿韩元的价格出售给了泰妍。

警方认为,该企划房地产集团将无法开发的土地划分成小块后,谎称有未公开的开发信息,转卖给了3000多人。又因为该集团拥有20年传统,还播出了电视广告,一直以来避开了人们的怀疑,据悉,他们让KBS公开招聘出身的著名笑星担任营业员,吸引了富有层投资者。

调查当局对相关集团4家子公司的代表以特定经济犯罪法上的诈骗和违反农地法等嫌疑,进行了立案调查。韩媒就此事联系了泰妍的所属公司SM娱乐,但目前联系不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泰妍被企划不动产诈骗受害,损失10多亿韩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