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孝渊坦言卖光SM股份!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14) 825次浏览 0个评论

8月12日,孝渊作为嘉宾出演网络综艺节目,在屋顶上的迷你高尔夫球场闲逛,并和观众聊到他们最近的活动。

这一天,孝渊回忆起自己在SM娱乐公司担1练习生的经历。她说:「在Super Junior和少女时代的所有成员中,我是第一个进入SM的练习生。」

主持人接着问:「你想成为 SM 的董事会成员,像 BoA 或安七炫一样吗?」孝渊老实回答说:「我相信我这一代的所有艺人都想过这些事情。」

并补充说明:「当公司举行晚宴时,总会有少数人坐在李秀满老师旁边,昌珉、圭贤,还有珉豪。当我看到他们一路坐在那边的时候,我觉得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接下来,孝渊坦言自己曾经有过SM娱乐的一些股份,但她早就卖掉了!她说:「我有一些股份。但我不知道这些东西是怎么运作的。我看到价格上涨了一点,所以我就像5年前一样把它们全部卖掉了。」

在这里,主持人查看了 SM 娱乐公司股票的最新预测价格,该价格自大约 5 年前以来已上涨了一倍多。孝渊接着说:「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

孝渊于9日发布新歌《Second》,是一首节奏轻快的舞曲,唱出在忙碌枯燥的日常不妨留给自己一些放松时间的寓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孝渊坦言卖光SM股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