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Momo的净资产仅100万美元,这次的分手对她有影响吗?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8) 784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 Momo的金希澈分手了,让人无限唏嘘,曾经让无数屌丝羡慕的偶像情侣,最终也没能抵得过一个“忙”字,道尽了心酸,无奈!虽然分手了,但是他们的生活还是要继续,希望分手不会影响到他们未来的发展。

那么,想要发展好,需要什么?除了必要的技能外,金钱就是最重要的了。作为男方,我们就不需要去估量了,因为他出道这么久,而且参加各种综艺和节目,积累的资本已经非常可观了,所以是完全不用担心的。那么,作为TWICE的舞担,她的净资产有多少呢?

TWICE Momo的净资产有多少?

TWICE是最受欢迎的第三代K-pop女子组合之一,她们的成功来自于突破性的热门歌曲《CHEER UP》。所以姑娘们能赚到很多钱也就不足为奇了!让我们来看看TWICE的主要舞者Momo这些年她赚了多少钱吧!

根据众多净资产平台的数据,TWIC整个组合的净资产为3,500万美元(约2.27亿元),这点其实我们在前面说到周子瑜的时候已经都提到过了。然而,个人成员的净资产要少得多。

这很可能是因为JYP Entertainment将TWICE作为一个团体而不是单个成员进行推广。该公司以组织集体活动而非个人活动而闻名,这意味着TWICE这个组合的名字(按净值计算)比偶像本身更有价值。

Momo每月的收入大约在7万(约45万元)到11.5万美元(约74万元)之间,具体收入取决于TWICE的回归有多成功。根据报道,Momo的净资产约为100万美元(约648万元)

这并没有让Momo成为TWICE最富有的成员。根据名人资产网的数据,子瑜是TWICE最富有的成员,净资产为200万美元(约1,296万元)。

造成这种情况的因素有很多——子瑜被认为是TWICE在国际上最著名的成员,她参加了一些(虽然很少)个人活动。众所周知,她的父母在中国台湾也很富有。

TWICE Momo是如何赚到100万美元的净资产的?

如上所述,TWICE倾向于推动团体活动而非单独活动。然而,这并非意味着Momo没有单独活动。在与JYP Entertainment签约之前,Momo曾在2008年出现在饶舌歌手Lexy的歌曲《Ma People》的MV中。

与JYP Entertainment签约后,她以练习生的身份出现在了许多音乐视频中。她出现在GOT7的《Stop Stop It》音乐视频和Junho 2014年的日本音乐视频《Feel》中。

在与TWICE首次亮相后,Momo出现在了Kim Heechul和Min Kyunghoon的数字单曲《Sweet Dream》的音乐视频中。2021年,她出现在了yukaDD的音乐视频《Superhero》中。

2016年,Momo作为选手出现在Mnet的舞蹈比赛节目《Hit the Stage》中。她出现在第一到第四集,在那里她与TWICE分别表演并展示了她的舞蹈技巧。她在节目上的亮相和她的舞蹈技能为她赢得了“舞蹈机器”的绰号。

2017年,她参加了SBS春节特别节目《Real Clas – Elementary Kid Teachers》,在节目中,韩国小学生向外国韩流偶像教授韩语。

Momo还获得了歌曲创作的荣誉,并被韩国音乐版权协会(KOMCA) 收录。2018年,她帮助创作了TWICE的歌曲《Shot Thru the Heart》。2019年,她和TWICE共同创作了歌曲《Hot》、《Love Foolish》和《21:29》。

这些,再加上她在TWICE的活动,帮助她获得了可观的净资产!简单解释下,净资产和总资产是不一样的,比如总资产有600万美元,净资产可能就只有100万美元。

总而言之:TWICE的个人净资产相对较少

从上面的分析来看,TWICE的净资产可能在韩国的顶级组合之中是最少的,因为JYP很少给她们个人活动,个人代言更是几乎没有。相对的,BLACKPINK的个人代言还是非常多的,而且很多都是奢侈品品牌,因此,她们的个人净资产还是非常多的。

那么,很多人肯定会担心,这次的分手事件会不会影响Momo的净资产呢?我想说,这肯定是想多了,Momo的净资产和她在TWICE的活动有关,和分手是完全没有关系的。至于个人代言她也是没有的,所以影响几近于无。

当然,这次的分手对于她来说,心情肯定是会受影响的,我猜测这次分手应该是在TWICE回归之前了,只是一直压着才会到今天曝出,目的就是为了不影响这次的回归吧!那么,你们认为,作为韩国的顶级组合,这样的净资产多吗?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Momo的净资产仅100万美元,这次的分手对她有影响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