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首登Melon周榜第一,防弹少年团第二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9) 695次浏览 0个评论

SM公司新人女团 aespa 凭借新曲《Next Level》,在出道后首次登上了 Melon 的周榜第一。

据韩国媒体 6 月 29 日报道:女团 aespa 凭借在5 月17 日发布的新曲《Next Level》在音乐平台 Melon6 月第四周( 6 月 21 日至 6 月 28 日)的周榜中占据了第一名。

除了位列第一的 aespa 之外,男团防弹少年团凭借《Butter》位列第二,排名第三的歌手为 heize。随后分别是 Brave Girls的《Chi Mat Ba Ram》、OH MY GIRL的《Dun Dun Dance》、Justin Bieber的《Peaches》、Brave Girls 的《Rollin’》、Twice 的《Alcohol-Free》、IU 的《lilac》、STAYC的《ASAP》。aespa首登Melon周榜第一,防弹少年团第二

aespa的新歌《Next Level》是 SM 公司在购买了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 OST《Next Level》后,并进行重新编曲而成的歌曲。在保留了原曲的特色之外,又增添了 aespa 独特的魅力,极具特色的演绎,也得到了粉丝和网友们的强烈支持。

aespa 是 SM 公司于2020 年11 月17 日推出的女子组合,由成员柳智敏(Karina)、金玟庭(Winter)、内永亚绘里(GISELLE)、宁艺卓(NingNing)组成,出道曲为《BLACK MAMBA》。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首登Melon周榜第一,防弹少年团第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