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抢了别人的男友,没想到却是渣男,这位女团爱豆在韩网火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6) 133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有这么一位女团成员,她不断地在网上发长文,自称被队友长达10年的欺负,还多次在网上公开自己的自残照片,对队友的恨的程度,甚至到了原谅性侵自己的人,都不原谅自己队友的程度,还爆料了队友带男人回女团宿舍,最终导致队友退出女团并中断演艺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位女团成员就是AOA前成员权珉娥,你以为剧情到此就结束了吗?昨天更有趣的事情发生了,权珉娥昨日上传了和一名男子姿势亲密的照片,并且在照片中发了一个爱心的表情,当有粉丝问她,这是不是男朋友时,她直接回答了是,大方承认了这是和恋人拍的照片。

不过就在权珉娥晒出与男友合照不久,有自称是权珉娥男友前女友朋友的韩国网友爆料称,权珉娥的男友是渣男,权珉娥知道男友有女朋友,权珉娥抢了别人的男友!目前,该事件在韩国某在线社区热度排行第一。

这里整理了该名韩国网友爆料的汇总,大家来看看吧:

1.权珉娥的男朋友曾经是我最好的姐姐的男朋友,我也和他一起出去玩过几次。

2. 昨天男朋友说要出去过夜,姐姐和男朋友断了联系,她很担心,后来他说他要到今天早上才回家。

3. 今天早上,权珉娥突然在她的Ins上发布了一张与姐姐男朋友的照片,公开承认是自己男友。权珉娥知道他有女朋友,曾经要过他女朋友的照片,并称赞过他们的恋情。

5. 他自称和姐姐分手,他的Ins上有和姐姐的照片,直到几个小时前,他的Ins还是情侣的ID,里面还有照片,他们不可能已经分手了。

对于该名韩国网友的爆料,权珉娥给予否认,并称是男友先联系自己的,我当时知道他有女朋友,但是男朋友当时和女朋友之间有烦恼,因为有共同话题,所以就开始和男朋友聊天,觉得彼此都有好感,之后权珉娥就和男朋友见面了。

权珉娥的男友,在权珉娥公开照片,被网友爆料之后,更改了他的Ins账号ID,并将他的账户设为私有。对于,有韩国网友爆料,AOA前成员权珉娥抢了别人的男友,没想到却是渣男,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抢了别人的男友,没想到却是渣男,这位女团爱豆在韩网火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