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钟国和尹恩惠荧幕情侣来真的?HAHA回答:告诉你我会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5) 827次浏览 0个评论

金钟国和尹恩惠荧幕情侣来真的?HAHA(河东勋)谜之回答:“告诉你我会死!”

在最近发布到“HaHa PD”YouTube频道的影片中,HAHA提到了友人金钟国和尹恩惠过往关系,引起了外界关注。HAHA除了分享在《Nonstop》、《X-Man》、《Running Man》和《无限挑战》等热门节目中的趣事之外。更分享了之前在《X-Man》以出演荧幕情侣而闻名的金钟国和尹恩惠,当时他们两人除了在幕前,私下恋情的传闻也被外界讨论。

不过金钟国和尹恩惠荧幕外的恋情并未得到证实,虽然许多CP粉,但至今仍是个谜。YouTube频道的影片中,制作人问HAHA:“观众最关心的是金钟国和尹恩惠两人的关系,你有什么故事吗?”HAHA露出令人疑惑的表情,并说:“我不能告诉你,我会死!”HAHA在回答时不禁开了金钟国的玩笑。HAHA还提到:“我认为综艺节目史上中最伟大的场景之一,就是金钟国把手放在尹恩惠的耳朵上。”[捂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钟国和尹恩惠荧幕情侣来真的?HAHA回答:告诉你我会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