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成员Sana竟从Mina的嘴唇直接涂抹唇膏?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6) 1322次浏览 0个评论
5月28日,TWICE的成员多贤迎来了韩国年龄24岁的生日,为了纪念这一天,多贤当天开了直播,TWICE的部分成员也惊喜登场,一起与他同乐。
成员们一起为多贤准备生日蛋糕,这时Sana做出震惊的举动,让粉丝们大吃一惊。当天,Sana身穿休闲装和眼镜,因为没有涂唇膏,Sana一摘下口罩就立刻说 :「ONCE们!我的嘴唇没有颜色,把唇膏放在宿舍了」。
在环顾四周后,Sana发现了Mina的嘴唇上涂了浓厚的唇膏,就立刻把手伸向Mina的嘴唇,用手指擦着Mina的嘴唇,然后将唇膏涂抹在自己的嘴唇上。
Mina惊讶了一下后,便自顾自的吃起了蛋糕,似乎没有被此举动影响。看到这一瞬间的粉丝们非常震惊,并表示:「Sana在干嘛?」、「他们间接接吻!?」等反应,Sana的意外举动和Mina的关系让粉丝们感到惊讶。

TWICE将于6月9日以及6月11日以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成员Sana竟从Mina的嘴唇直接涂抹唇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