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多寅母亲在购物节目提到李昇基,心情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31) 81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李昇基被曝和李多寅已经交往了一年多。他们因为共同的爱好而相互依恋。 他们俩都很喜欢打高尔夫,去年开始接触,公开恋情后,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而李昇基在演艺圈的形象相当正直且良好,少有不好的新闻。女方李多寅则是存在许多争议,因此对于这段恋情,引起了网友们的反对声浪。

李多寅的姐姐是知名演员李侑菲,妈妈是资深演员甄美里,母亲曾被爆出利用内线交易获取暴利,非法所得高达人民币270多万。但当年新闻炒得沸沸扬扬,外界观感不佳。父亲林荣奎也是演员,但婚后却负面新闻连环爆,曾传出酒后对职员性侵、喝酒后不付钱、对员警施暴、诈欺等,留下了许多负面新闻。

近日李多寅的母亲甄美里在购物节目中,被一旁的主持人问道:“您女儿最近应该很开心吧?”甄美里笑着回答:“我也很开心!”

对此网友们不领情表示:“这一家人脸皮够厚”、“他怎么可以上节目?”、“他们真的要结婚了?”、“李昇基的眼光,哎~”、“卡车示威没有用吗?”等评论。

李昇基与李多寅的恋情争议越传越烈,网友们各持不同看法,希望大家能够给艺人们多一点空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多寅母亲在购物节目提到李昇基,心情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