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接下来发展很困难?粉怒:当初就该让穗珍退团!都是公司的错!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30) 871次浏览 0个评论

前阵子(G)I-DLE成员穗珍的毕业照在网路上受到网民们的关注,演员徐信爱在上个月于自己的SNS上发表文章,主张自己遭到穗珍一夥人的校园暴力。

随后穗珍与经纪公司在上个月否认了关于自己的校暴嫌疑,还主张与中学同学演员徐信爱没有任何关系,但网友似乎不买单。近日有网友在韩国知名网路论坛表示:「(G)I-DLE原本后势可期的,但发生霸凌争议后,穗珍不但没有正式道歉,也没有退团。」
如今成员们只能各自发展,队长小娟将准备出solo专辑、薇娟则是主持、演戏、外国成员雨琦、舒华及Minnie都各自回到家乡,团体的三周年直播也没有全员参与。
其他网友则附和说道:「都是公司做了错误的选择才导致这样的状况」、「当初就该让穗珍退团就没事了」、「Cube应该要抛弃穗珍的」、「他们原本真的很红的说呜呜」
另外,CUBE方面25日表示,作为新事业之一的 《CINE de RAMA》 的第三部作品,将制作网路漫画改编电视剧《Love & Wish》。该作品是在 Kakao Page 上提供连载的韩国纯情漫画, 通过梦想着命中注定的爱情的女主角和因校暴问题而苦恼的男主角,讲述了高中生们青涩的罗曼史。
对此,部分网友持否定态度,认为对于所属歌手的校暴嫌疑保持沉默的娱乐公司选择该题材作为下一步并不合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接下来发展很困难?粉怒:当初就该让穗珍退团!都是公司的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