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Yeri超大胆时尚引关注!韩网友评价不一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8) 451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的成员Yeri于27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超前卫的时尚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这天,Yeri以一种非常规的方式展示了他的性感魅力,臀部和大腿上有一个大破洞。礼服的正面露出了大腿,破格的时尚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此外,她还以帅气的表情展示了自己的魅力,并露出鲜明的笑容和淘气的氛围,多样的表情更衬托Yeri的个人魅力。
不过网友却没有完全买单,部分网友表示:「那是什么衣服……?」、「这时尚我不懂?」、「这衣服的设计很尴尬」、「就像我妈妈的衣服后面被剪了一块!」等留言。但还是有粉丝应援表示:「很性感啊」、「Yeri很美」、「很前卫的设计!」、「腿很长很美」等称赞。
往回看Yeri从以前到现在的照片,尝试了许多风格,也做了很多突破,这是一个成长的表现。让我们期待Red Velvet的回归,也期待Yeri有更多发展。Red Velvet成员Yer今年初出演了《tvN Drama Stage》的短剧,是韩国tvN于2017年起每年会推出的系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Yeri超大胆时尚引关注!韩网友评价不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