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妍生日,疑似少女时代成员在场,她被退团后七年来的第一次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7) 1025次浏览 0个评论

郑秀妍前段时间度过了自己32岁的生日,并公开了生日视频,而Blackpink成员Jennie令人意想不到的出场,也让韩国网友们惊叹,原来郑秀妍和JENNIE这两位的关系是这么的好。(51韩团 原创文章)

就是在郑秀妍的这段生日视频中,有更细心的粉丝们发现了更多令她们震惊的细节,有少女时代的粉丝声称,在这段视频中可以听到少女时代成员Sunny和允儿的声音。

少女时代的粉丝称在视频的开头,郑秀妍闭上眼睛,并准备吹灭生日蜡烛许愿时,可以听到Sunny的声音说,您的愿望那么长?郑秀妍回复说,嗯,我要为她们所有人祝福!Sunny说,不只是一对夫妇?允儿的声音说,不是一对,而是十对!

这段视频也得到了不少少女时代粉丝们的验证,有粉丝称可以完全听到Sunny和允儿,有粉丝称自己只听到了允儿的声音,但是可以完全确定是少女时代成员,也有粉丝称她听到了Sunny和徐贤的声音!

如果粉丝们的猜测是正确的,那就意味着少女时代成员Sunny,允儿和徐贤一起在庆祝前少女时代前成员郑秀妍的生日,对这一消息得到确认,使少女时代的粉丝们兴奋不已,因为这是自郑秀妍发声明被退出少女时代后,近7年来被粉丝们知道并公开的,第一次与少女时代成员团聚。

郑秀妍在2014年10月1日公开发表声明称自己是被退出少女时代的,随后少女时代以8人体制开始活动,而郑秀妍也疑似与SM的某种协定不能公开的出现任何电视节目中,当年也引发了郑秀妍与SM的各种恩恩怨怨。

已经有不少少女时代粉丝放弃了希望郑秀妍与少女时代成员保持联系的希望,不过就是郑秀妍的这个生日视频,尽管这些仅仅是粉丝的猜测,但是依旧让不少少女时代粉丝仍心存希望,希望这些女孩之间的友谊小船还是稳稳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妍生日,疑似少女时代成员在场,她被退团后七年来的第一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