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艺琳解除合约后将出演《Beauty Time3》

gfrie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9) 1174次浏览 0个评论

GFRIEND艺琳解除合约后将出演《Beauty Time3》

19日据Herald POP采访,艺琳将出演30日首播的生活时间《Beauty Time》第三季。

《Beauty Time》第三季是详细了解明星美妆秘诀的节目,一起讨论日常生活中的美妆单品和Wannabe生活方式。 除了艺琳之外,智妍、草娥也将出演,讨论K-Beauty的话题。

18日GFRIEND所属社SOURCE MUSIC方面宣布解除与GFRIEND全体成员的专属合约。对于突如其来的通报,粉丝们都在担心GFRIEND的活动和解散与否,GFRIEND的后续活动引发关注。

另外,《Beauty Time》第三季每周日晚8点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艺琳解除合约后将出演《Beauty Time3》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