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团历代初动销量TOP15!BTS六张专辑入榜,BLACKPINK成榜上唯一女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561次浏览 0个评论

「初动」是指发售后一周的意思,因此「初动销量」就是指专辑发售时首周的销售量,预售时所售出的专辑也包含在初动销量里,初动销量在韩国也是证明歌手人气与商业价值的重要依据,所以许多粉丝为了带给歌手好的初动成绩都会选在预售或是第一周购买专辑,初动成绩也是歌手与粉丝一起努力打造出来的成果,毕竟在这个用手机就能听音乐的时代里,如果专辑销售还能突破几百万张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今天泡菜编就要来为大家介绍韩国历史上初动Top15的专辑和歌手,快来看看你的pick上榜了吗?

Top15|NCT《NCT 2020 : RESONANCE Pt. 1》

本张专辑是NCT既2018年《NCT 2018 Empathy》后再次合体出的专辑,相较于2018年时的18位团员,2020年合体时已新增到23名,这张专辑里收录了NCT U 、NCT 127、NCT DREAM、WAY V…各个分队不同色彩的歌曲,加起来共收录了21首歌,可说是CP值超高的一张专辑,其中NCT U所演唱的《Make a wish》还荣获了音乐节目的三冠王,此张专辑的销售量也达到了64.4万张,成为NCT大跃进的一个时期。

Top14|BLACKPINK《THE ALBUM》

2020年BLACKPINK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包含先前释出的先行曲《How You Like That》与数位单曲《Ice Cream》在内共收录了八首歌曲,主打歌《Lovesick Girls》由成员成员Jisoo和Jennie共同参与词曲创作,收录曲《Bet You Wanna》更找来美国女歌手Cardi B一起合作,这张专辑的销售量也达到了68万,作为BLACKPINK出道四年后的首张正规专辑丝毫不逊色。

Top13|SEVENTEEN《An Ode》

SEVENTEEN于2019年发布的第三张正规专辑《An ode》,「Ode」是「诗」的意思,就像透过诗隐喻地传递讯息般,SEVENTEEN 以多样的方式将他们想传递的讯息融入此专辑中,主打歌《독:Fear (毒:Fear)》是以沉厚低音为基础的R&B 风格歌曲,将任何人都能感受到的恐惧、害怕比喻为「毒」,配上华丽的舞蹈,让大家看到SEVENTEEN 的新面貌,而此张专辑的销售量也达到了70万张。

Top12|伯贤《Delight》

本张专辑是伯贤于2020年发布的第二张迷你专辑,此张专辑共分成Cinnamon、Honey和Mint三个版本进行发售。整张专辑以R&B的曲风为主共收录了7首歌曲,主打歌《Candy》已轻快的曲风配上朗朗上口的歌词,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此专辑也成为solo歌手中销量最高的专辑之一,伯贤也是初动Top15中唯一入榜的solo歌手,每次solo出歌都可以获得好成绩的EXO成员,再次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音乐实力。

Top11|防弹少年团《Love Yourself 承’Her’》

此张专辑为2017年防弹少年团发布的第五张韩语迷你专辑,也是防弹少年团既「花样年华」后推出的最新专辑概念「Love Yourself 」系列的首张专辑,在韩国拥有「故事线」的专辑非常的多,但像防弹少年团这样每次所推出的故事都能得到观众的共鸣,可说是非常的不容易,这也再次证明了防弹少年团用音乐叙述故事的能力,此张专辑的初动销售量也达到了75.9万,主打歌《DNA》MV观看量也已达12亿播放次数,藉由这首歌也让全球见证了防弹少年团的超高人气。

Top10|EXO《Don’t Mess Up My Tempo》

本张专辑是EXO于2018年发布的第五张正规专辑,此次回归也是EXO时隔1年四个月的新作品,上张专辑《The War》里的主打歌「Ko Ko Bop」也是EXO唱了一整年的歌曲,连不是EXO的粉丝都听到把应援背起来了,由此可知爱丽(EXO 粉丝名)们对这张专辑的期待有多大,而这张专辑的回归成绩也没让人失望,初动销售量就达到了78.9万张,主打歌《Tempo》播出九小时后就达成了1千万观看,突破了自身纪录。

Top9|防弹少年团《Love Yourself 结’Answer’》

BTS于2018年发布的第四张特别专辑《Love Yourself结’Answer’》是防弹少年团「Love Yourself」系列的最后一张专辑,两张CD加起来共收录了25首歌,本张专辑甚至获得美国唱片业协会的金唱片认证,成为首位获得该协会金唱片认证专辑的韩国歌手,该专辑主打歌《IDOL》也同时获得黄金认证,成为防弹少年团第4首黄金认证单曲,与Nicki Minaj合作的版本,也以第11名的成绩打入Billboard Hot 100,成为防弹少年团第四首进榜单曲,本张专辑的初动销量也达到了86.8万张,为「Love Yourself」系列画下完美的句点。

Top8|伯贤《Bambi》

本专辑为伯贤发布的第三张迷你专辑,也是伯贤今年入伍前的最后一个作品,整张专辑共收录了六首歌,其中还包括了2020年发布的单曲《游乐园》,专辑同名主打歌《Bambi》也充分的展现了伯贤独特的唱腔,此专辑的初动销量更达到86.8万,成为历代solo歌手中初动成绩最高的专辑。现在正在当兵的伯贤为了粉丝也已事先拍摄了许多影片,即使人在军中也时时刻刻心系粉丝,大家就看着伯贤事先准备的物料,等待伯贤退伍与粉丝见面的那天到来吧~

Top7|SEVENTEEN《;[SEMICOLON]》

SEVENTEEN于2020年发行的特别专辑,是一张向青春传递信息的专辑,给予那些还在梦想道路上奔跑的年轻人们传递正能量,此专辑共收录了六首歌,主打歌〈HOME;RUN〉是一首复古的歌曲,为成员Vernon和Seungkwan的作品并由成员WOOZI参与作词作曲,为了呼应歌曲的风格,专辑概念照成员也都换上了高贵的复古风,帅气的造型也圈了不少粉丝,而本张专辑也达成了初动93.2万张的好成绩。

Top6?|防弹少年团《Love Yourself转’Tear’》

本张专辑为防弹少年团于2018年发布的第三张韩语正规专辑,为防弹少年团「Love Yourself」系列作品的第二弹,与《Love Yourself 承’Her’》所展现出面对爱恋时的紧张和心动不同,《Love Yourself 转’Tear’》将讲述了少年们在面对离别时的心痛。而包含主打歌《Fake Love》在内,队长RM全程参与了此张专辑共11首歌曲的词曲创作,成员SUGA、J-Hope、柾国也都参与了专辑中的词曲创作,让我们再次见证到了防弹少年团的音乐才华,本专辑的初动成绩也达到了100万,成为韩国首张初动破版万的专辑。

Top5|NCT DREAM《Hot  Sauce》

本张专辑是NCT DREAM于今年发布的首张正规专辑,出道五年后首次发布的正规专辑《Hot  Sauce》共收录了十首歌,成员Mark、Jeno、渽民、志晟也参与了Rap制作,加高了整张专辑的完成度。主打歌《味(Hot Sauce)》是一首加入了Afrobeat元素的嘻哈歌曲,充满中毒性的歌词,让人听一次就回不去了。本张专辑的初动成绩也高达了101万,最为NCT里平均年龄最小的分队,可以打入初动Top5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容易,就让我们继续期待未来NCT DREAM又会展现什么样的风格面貌给粉丝吧~

Top4|SEVENTEEN《Heng:garæ》

此张专辑为SEVENTEEN于2020年发布的第七张迷你专辑,主打歌为《Left & Right》,是成员Vernon的作品,WOOZI参与作词作曲。这是由一首受2000年代嘻哈风格的启发,用强大的能量创造了2020年的声音的一首歌。也是一首鼓励不知道出口在左还是在右的人们勇敢前行的一首歌曲,本张专辑发布后立刻登上墨西哥、俄罗斯、土耳其等共27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 专辑榜1位,以及36个国家及地区的前5名,初动销售量也达到了109万,成为SEVENTEEN初动成绩最高的专辑。

Top3|防弹少年团《MAP OF THE SOUL : PERSONA》

这张专辑是防弹少年团于2019年发行的第六张韩语迷你专辑,也是防弹少年团在结束「Love yourself」系列作品后的新概念「Map of the Soul」系列的首张专辑,本张专辑共收录了六首歌曲,其中主打歌《Boy with Love》还找来美国女歌手Halsey一起合作,MV发布后也只用了1天13小时就突破1亿观看次数。这张专辑依旧展现了防弹少年团过人的音乐才能,每一首歌都由成员亲自参与词曲创作,作为行程繁忙的偶像男子团体这实在是非常的不容易,成员们的用心也让此专辑的初动成绩高达213万张!!成为史上首个初动销售量破两百万的专辑。

Top2|防弹少年团《BE》

此张专辑为防弹少年团于2020年发行的第七张韩语迷你专辑,《BE》为「Map of the Soul」系列后的首张专辑,这张专辑是在疫情肆虐的时期用来安慰世界的专辑,因为疫情的关系防弹少年团的全球巡演化为泡沫,但防弹少年团并没有因此被打败,他们依旧用尽全力带给粉丝做好的作品。而这张专辑可说是防弹少年团的呕心沥血之作,成员们不只参与了歌曲的词曲创作,连专辑的概念以及主打歌《Life Goes ON》的MV拍摄…等都全部亲自参与制作,全张专辑八首歌里就有四首都是成员的歌,此张专辑的初动成绩也达到了成绩也达到了227万张,让人再次见证到防弹少年团与众不同的实力。

Top1|防弹少年团《Map of the Soul: 7》

此为防弹少年团于2020年发行的第四张正规专辑,也是「Map of the Soul」系列的二个作品,这张专辑名称里的7象征防弹少年团7位成员出道的第7个年头,专辑主打歌《ON》的MV还远到了美国拍摄,可以看出防弹少年团对于这张专辑的野心,而这张专辑也是非常争气,光是初动销售量就高达了337万!!实在让人佩服阿米(防弹少年团粉丝昵称)们的实力啊~但可惜的是这首歌推出时正好遇到了疫情爆发的时候,因此直到现在粉丝们都还没有办法亲眼看到,这首歌华丽的舞台表演,实在是非常的可惜~而防弹少年团也即将于5月21带来全新单曲「Butter」,预计全球又会掀起一波防弹热潮,各位阿米们准备好迎接世界弹回归了吗?

看到以上歌手们的初动成绩是否觉得非常得惊人啊~一位成功的歌手不只需要自身的努力,粉丝们的支持也是非常的重要,因为粉丝们的支持歌手们才有更多的动力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上面讲述的初动销售量,不知道大家贡献了多少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团历代初动销量TOP15!BTS六张专辑入榜,BLACKPINK成榜上唯一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