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成员Winter逆龄短发反差萌!网赞:应该早点剪的!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5) 3661次浏览 0个评论

SM 新人女团aespa即将透过新歌《Next Level》回归乐坛,先前公开了是成员Winter 的单人宣传海报,超浮夸的造型让粉丝十分赞叹。

在公开的海报中,Winter以全新的二次元渐变发色出镜,遮住半边眼睛的造型十分吸睛,Winter在充满梦幻色彩的背景下,以帅气的姿态,面无表情地凝视着镜头。
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Winter 令人惊叹的精致五官、以及她那纤细的身材,更是营造出充满梦幻、科技感的氛围!而在回归之前,Winter居然剪了超短发,显露出和原先在新歌宣传照前超长发的反差,露出的脸庞也显得更青春。
网友们纷纷大呼:「也太好看了吧!」、「果然颜值撑场」、「应该早点剪的啊!」、「小了好多岁啊」等称赞。网友们对Winter的短发展现了一面倒的好评,也让大家更加期待SM的新人女团的回归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aespa将于本月17 日发布全新单曲《Next Level》,也让粉丝十分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成员Winter逆龄短发反差萌!网赞:应该早点剪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