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罗PD采访透安宰贤回归状态,他还是非常紧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4) 531次浏览 0个评论

Tving 14日通过 YouTube 采访了 《新西游记春季露营》的罗䁐锡 PD, 罗 PD 向观众们打招呼说道:「新西游记的成员们时隔很久去春游。 希望大家多多观看。」

但是罗 PD 也给予信任并说道:「相信他很快就能展现出原来的面貌,请大家多多期待新疯活跃的回归」
在采访中罗PD提到了安宰贤回归后的状态:「安宰贤目前还是非常紧张, 因为真的很久没出门了,所以感觉得出还处于适应的阶段」
罗PD还谈到了不是在原本制作新西游记的 tvN 制作节目,而是在 TVing 中制作节目的原因, 罗PD 诚实说:「其实并不是我们想做才做的, 像我们这样的上班族就是按照上面说的去做。 这是代表让我做的。」
罗PD采访透安宰贤回归状态,他还是非常紧张
罗 PD 提到了综艺产业的结构变化:「也就是串流平台成为大势到了这个程度,所以才决定在TVING 上进行了制作。」
罗PD说:「现有的新西游记以玩游戏为主, 但是这次会更加集中在成员们之间的关系。对于喜欢新西游记的粉丝们来说,春季露营会成为很好的礼物。」
接着说:「特别是好奇成员们各种关系的人来看的话应该会很喜欢,如果是第一次看到 《新西游记》 的观众们通过露营这样熟悉的素材,也能感受到代理满足。」 《新西游记春季露营》已于 5 月 7 号进行首播,获得了粉丝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罗PD采访透安宰贤回归状态,他还是非常紧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