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妍吐露对郑秀晶的不满之处,因喝酒问题委屈到哭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3) 478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 Jessica 郑秀妍向妹妹 Krystal郑秀晶吐露了自己感到遗憾的地方。

据韩国媒体 5 月 13 日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出身的歌手、演员、设计师兼作家 Jessica 郑秀妍12 日通过 YouTube 上传了名为“姐姐和妹妹们一起喝了酒”的视频。公开的视频中是 Jessica 和至亲 Irene、以及妹妹 Krystal 及其朋友一起喝酒聊天的样子。

当天,Jessica 就“请说出对 Krystal 不满意的地方”这个问题进行了回答,Jessica 表示“有很多,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就说说最弱的吧。”

接着,Jessica 继续说道“不能成为我的酒友,这点不满意。” 听到这个答案的 Krystal 笑着说“真的是真心话。”

Jessica 一针见血的说道“我感觉到‘这孩子和我真的不能成为朋友’了。” 面对姐姐的说法,Krystal 问到“为什么一定要喝酒才能成为朋友呢?”Jessica 回答道“深度不同。”

在 Jessica 吐露了自己遗憾的心情之后,Krystal 说道“我又不是不喝酒,有聚餐的时候、跟人见面的时候就得喝酒。但这种持续喝酒的情况让我觉得很累,那时候姐姐生气了。我也明白,所以会努力地喝一杯。姐姐太不理解我那份努力的心情了,所以我也觉得很伤心。”

Jessica 随后说道“总是和别人喝醉了过来,你从来不跟我喝那么多,如果我说想喝酒,就会说‘今天怎样怎样’、‘明天怎样怎样’,总是状态不佳。无论如何,从那天以后我就不怎么劝酒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妍吐露对郑秀晶的不满之处,因喝酒问题委屈到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