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妍分享年轻女性的时尚,当日穿搭成爆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2) 428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5 月 12 日报道:歌手、演员、兼作家 Jessica 郑秀妍以充满真实感的装扮,成为了关心时尚的年轻女性们模仿的对象。

最近 Jessica 郑秀妍通过自己的 YouTube 频道“Jessica Land”上传了一段介绍本人平时喜欢的网络购物软件相关的视频内容。Jessica 通过这段视频向喜欢她时尚风格的粉丝们展示了各种各样的信息。

在公开的视频中,Jessica 身穿绿色碎花连衣裙,佩戴着珍珠项链和珍珠点缀的金色耳环。视频公开后,在订阅者的回帖中,向 Jessica 咨询连衣裙和首饰信息的内容络绎不绝。

郑秀妍分享年轻女性的时尚,当日穿搭成爆品

Jessica 所佩戴的耳环和项链都是珠宝品牌 mzuu 的产品,Jessica 本人也经常使用相关品牌的产品,因此非常有名。在 YouTube 播出后,该品牌产品的销量不断增加,对于 Jessica 所使用的产品的咨询也非常火爆。

根据品牌的相关人士表示,Jessica 当天佩戴的珍珠项链和耳环就宛如配套的产品一样,非常般配。对此,mzuu 为迎接家庭月,还在5 月份将 Jessica 佩戴的两种饰品以套装形式进行出售,并提供了30% 的折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妍分享年轻女性的时尚,当日穿搭成爆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