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7年,Red velvet JOY正式Solo出道,月末发布翻唱专辑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2) 577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12 日报道:女团 Red velvet 成员 JOY 将发布翻唱专辑,出道7 年后,正式 Solo 出道。

根据韩国媒体采访结果显示,JOY 将于本月末发布首张个人专辑,在以女团 Red velvet 成员出道7 年后,正式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

至此,JOY 成为了继 Wendy 之后,Red velvet 中第二个以 Solo 歌手出道的成员。JOY 是具备甜蜜清雅音色和出色歌唱实力的万能主唱。

在此之前,JOY 曾多次翻唱名曲,受到了音乐粉丝们的喜爱。而这次 JOY 的首张个人专辑中包含的歌曲全都是翻唱歌曲,预计将引发音乐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去年,JOY 通过 tvN 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OST,发布了翻唱歌曲《如果有不错的人请介绍给我》,并且凭借这首歌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当年相关歌曲还进入了 TOP10 名单。

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JOY 还通过《她爱上了我的谎》、《伟大的诱惑者》等作品展示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JOY 还为《她爱上了我的谎》演唱了多首 OST,展示了作为 Solo 歌手的巨大潜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7年,Red velvet JOY正式Solo出道,月末发布翻唱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