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允儿淡妆拍演员画报惊艳韩网!入选韩国代表演员200人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1) 48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公开了完美外貌的画报。

允儿拍摄了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向国际电影界介绍韩国电影现在和未来的200名演员的「韩国actors 200」活动画报,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考虑了过去10年间演员们是否出演票房作品、是否获得电影节奖项、对独立电影贡献度及参与全球项目等的标准选定了200名演员,并通过韩国电影海外进军平台KoBiz公开了他们的画报及影像。在公开的照片中,允儿细腻的表情营造出有深度的氛围,通过影片展现了至今为止积累的演员经验,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少女时代允儿淡妆拍演员画报惊艳韩网!入选韩国代表演员200人

此前,允儿通过《机密同盟/共助》、《极限逃生》等作品,不仅展现了稳定的演技,还证明了其票房号召力。另外,允儿在将于6月上映的电影《奇迹》中饰演行动派缪斯「宋罗熙」,可爱地消化了复古的服装和方言演技,受到各方期待。电影振兴委员会本次开展的「韩国actors 200」活动将发行单行本《THE ACTOR IS PRESENT》,计划在北美和欧洲等地企划全球展览,持续进行韩国国内代表演员的海外宣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允儿淡妆拍演员画报惊艳韩网!入选韩国代表演员200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