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imon D侄女美貌惊人,被曝已接到模特提案邀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8) 74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我独自生活》中,歌手Simon D表达了对侄女彩温的热爱,被网友们笑称「侄女傻瓜」,成为了热话。

7日,在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中,播出了Simon D与侄女彩温一起度过一天的内容。Simon D在介绍侄女彩温时,非常亲切的眼神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看到彩温刚睡醒的样子,其他主持人便建议推荐她做儿童模特,而Simon D也说「实际上收到了很多提案建议」,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Simon D侄女美貌惊人,被曝已接到模特提案邀请!
对此,旗安84问到是否与Simon D所属公司AOMG签约时,Simon D开玩笑说:「在看完节目后,会和代表谈谈。」当天一起出演的SHINee Key说「感觉像在我们这边的人」,并向Simon D推荐SM娱乐,让Simon D心动不已。Simon D说:「请给我推荐企划公司吧。」兴奋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另外,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是以观察镜头记录独自生活的名人的日常生活纪录片,于每周五晚上11时5分(韩国时间)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imon D侄女美貌惊人,被曝已接到模特提案邀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