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出道两年时,她哀求男友别分手:不喜欢我的哪一点,我改正!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8) 59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有一个成员大部分是模特组成的女团Nine Muses,这个女团的成员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还年轻,一般人会认为,这样的条件找个男友应该不在话下,其实恰恰相反。


这个女团有个成员叫李欧艾琳,她为了哀求自己的男友不分手,苦苦的请求当时的男友告诉她,他不喜欢她的哪一点,她好改正。


当时她处于女团出道的第二年,就是因为她们有一首需要愤怒感情的分手歌曲,她在舞台上需要表现得很愤怒,但是这位男友不喜欢她那样,认为她的表情很恐怖,于是就分手了,当时这位模特出身的女团爱豆,可是一心想要嫁给他的!


结果直到今天,这位女团爱豆还是单身,哎,想想真的很让人心酸,女团爱豆找个男朋友容易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出道两年时,她哀求男友别分手:不喜欢我的哪一点,我改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