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旗下女团aespa新曲名称公开,网友却早有预言,难道四人要出四首单曲?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6) 910次浏览 0个评论

SM旗下女团aespa,在6日凌晨,公开了《Next Level》的LOGO视频和图片,正式进入回归倒计时,不过由于早有网友在4个月前就有预言,这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51韩团 原创文章)


该名网友在今年的1月1日,就发帖预言,称aespa下次回归的主打歌名是Next Level,而Aespa在6日居然真的公开发布了“ Next Level”的徽标图像,该名网友解释称,我不是SM的内部人员,是平之前各种年末舞台视频猜测的歌名,并且这也不一定是主打歌名。不过现在已经能确定了,因为这一次就是单曲!


SM宣称旗下新人女团aespa将于5月17日携新单曲《Next Level》回归,此前,aespa在去年11月凭借《Black Mamba》出道,创下了K-POP组合出道曲MV史上点击量最短破1亿纪录,在Billboard及中国各大音乐网站等全球排行榜上证明了”怪物新人”的实力。


对于aespa的单曲回归,网友们显然有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认为咋还是单曲啊,该出专辑了啊,为什么不给出专辑?而且还撞回归期,下半年你是打算旗下艺人都撞了吗!五月太多男团女团回归了,销量大盘肯定会特别高,还有就是自从西瓜改版之后,新团的音源变得越来越难入榜了,这样的大环境下,aespa拿音乐节目大台一位的几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先出单曲累积人气也很好啊,说实话看上次forever音源就知道aespa在本土粉丝尚不牢固,根本撑不起来销量,这样看这第二首单曲的作用应该是要完善aespa的世界观,毕竟aespa的概念很宏伟庞大。等完善世界观再发专辑更好! next level的回归就是在累积音源口碑的!


单曲就单曲好了,要是一首歌主捧一个人,有的孩子是单曲有的孩子是完整的专辑估计粉丝们又要吵架了,而且要主捧,单曲更方便点。再加上SM公司18号本来就有前辈带着专辑回归,还是入伍之前最后一张专,同一时间回归估计本来就有人不满意了,这样也好。

如果按照之前的预测,aespa一次回归一个妹妹主题,柳妹黑曼巴,冬天forever,宁宁海洋主题?之后再内永亚绘里拉普?要出四首单曲?对于这次aespa回归又是单曲,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旗下女团aespa新曲名称公开,网友却早有预言,难道四人要出四首单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