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将于5月回归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4) 114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aespa将于5月回归,SM娱乐公司所属的新女团aespa终于即将回归。


最近据歌谣界透露,aespa确定于5月回归,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据悉,她们将计划showcase等能够和粉丝一起进行的各种内容。
去年11月aespa以《Black Mamba》出道,创下了K-POP组合出道曲MV史上最短时间点击量破1亿次的纪录。仅通过3天的统计,就登上了Billboard全球(美国除外)排行榜第100位,还荣登K-POP艺人出道曲的史上最高排名。并且被选为法国纪梵希的2021年品牌大使,入选美国媒体《People》评选的”2021新兴艺人”等,在全球市场上崭露头角。

aespa通过5月的回归将掀起怎样的新风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将于5月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