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超回》撞脸家族,内容比节目还真实,2天内破10万订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1) 575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辞去主播一职化身为综艺人的都庆完和妻子歌手张允瀞一起运营的Youtube「都张TV」在网上受到了关注。
27日,都庆完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终于!!! 都撞脸家族的YouTube频道开通了!!!」并公开了开设YouTube频道的消息。现在,《都张TV》中上传了两段影片,吸引了超过11万名网友订阅。因此,他们还将接收到给订阅者达到10万人的YouTuber「银色按钮」奖项。
《超回》撞脸家族,内容比节目还真实,2天内破10万订阅!
27日,都庆完上传了与妻子张允瀞边吃火锅边聊天的影片,至今天下午2时,观看量达到了59万次。之后,他在29日公开了河颖和沇扜的日常生活片段,在一天之内的观看量也火速达到了31万9千次,登上了韩国Youtube热门排行榜前五名。
18日,在KBS2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中,都庆完家族向观众们作出了最后道别,留下了很大的遗憾。
不过,都庆完说:「我会经常分享孩子们的消息。 近期还将开设个人YouTube频道。希望大家多多来看。」并迅速地开启了Youtube频道,自己亲自进行拍摄、剪辑,让一众超回粉丝们十分兴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超回》撞脸家族,内容比节目还真实,2天内破10万订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