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娜莱节目玩笑开过头恐成犯罪?韩警方最新表示:已着手调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30) 541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综艺人朴娜莱于上月23日出演 Youtube 频道 ‘studio waffle’ 中和 Youtuber 姜惠珍共同主持的节目,两人在当天玩起了被称为 「阿姆斯壮筋肉人」 的玩具,没想到却因发言不当,引发不少网友抗议。

首尔江北警察署则在本月 30 日表示,最近接到朴娜莱的争议相关告发,并已着手展开调查。制作组在当天准备了装有「阿姆斯壮筋肉人」的箱子,朴娜莱猜猜里面有什么东西,朴娜莱闭着眼睛把手放进箱子里,一边摸着玩具、一边直言不讳地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朴娜莱节目玩笑开过头恐成犯罪?韩警方最新表示:已着手调查
朴娜莱说:「感觉有点奇怪…柔软的同时也有厚重感,手感很好,本来很软、但好像越摸越硬」,听到这话的另一主持人惠珍感到不知所措,说不出话来。 网友们指出,这听起来已经是超越尺度的 19 禁台词。制作团队对相关影片进行了非公开处并正式道歉,但却遭到批评不断,让朴娜莱不得已表示将于25日退出节目。
警方相关人士表示:「虽然影片在 Youtube 上已被删除,但将确认朴某的行为是否构成犯罪,如果构成,将会进一步具体判断是构成何种罪并予以处分」
虽然在事发当时引起了网友们强烈的批评,但是警方公开调查消息后,网友们却纷纷表示:「不是应该下车就结束的事情吗?」、「这种事情有需要到警方调查吗」、「有这个时间不如去抓真正的罪犯吧」、「不会太夸张吗」等等反应,累积了超过千则评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娜莱节目玩笑开过头恐成犯罪?韩警方最新表示:已着手调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