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TWICE、NCT DREAM等各公司代表偶像大势回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685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TWICE、NCT DREAM等各公司代表偶像大势回归

他们都是具有全球粉丝团、代表各经纪公司的艺人,因此从现在开始就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首先是NCT DREAM 将于5月10日以《Hot Sauce》回归。 这是经过5年等待之后发行的正规一辑,也包括2018年离开组合后,去年再次加入的Mark,约经过2年零8个月的时间,再次以7人完整体回归。这是一起度过10代的7名成员成年后的首张专辑,因此也更具意义。最近发行的专辑《Reload》预售量突破50万张,创下了自身最高纪录,并创下了韩国国内各种唱片排行榜每周第一、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全球51个国家及地区第一的纪录,接下来他们将带来怎样的成长令人期待。

全球瞩目的防弹少年团也确定将于5月回归。Big Hit Music正式宣布防弹少年团将于5月21日以新歌《Butter》回归。这是继去年11月发表的《BE(Deluxe Edition)》之后,时隔6个月再次进行的活动。防弹少年团每天都在刷新K-POP相关记录。 凭借《Dynamite》成为首位登上Billboard主单曲排行榜”hot 100″榜首的韩国歌手后,至今仍在不断登上排行榜,英语、韩文、日语歌曲在Billboard上显示出巨大潜力。最近还被提名为美国最具权威的音乐颁奖典礼”第63届格莱美大奖”的候补,并进行了单独演出,在大众音乐史上树立了新的里程碑。回归的防弹少年团能否以《Butter》再次证明”世界级”备受期待。

“K-POP女王”TWICE也将华丽回归。TWICE以6月回归为目标,结束了在济州的MV拍摄。具体的回归日程还在讨论中,预计之后会公开。 特别是这次回归是因健康问题而没能参加上次活动的定延再次以完整体回归,粉丝们对此期待很高。上张专辑《Eyes Wide Open》在Billboard主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上刷新了自身最高排名,并入选了美国时事周刊《时代》评选的”2020年K-POP代表专辑”。在韩国和日本两国人气最高的TWICE于今年2月与环球音乐旗下的标签republic records签订了战略伙伴关系,正式进军美国。这也是对这次展现完整体回归的TWICE全球成绩表期待提高的原因。

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级组合的防弹少年团和TWICE又会创造怎样的记录,还有展示出第一张正规专辑的NCT DREAM将会展现出怎样的成长面貌,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TWICE、NCT DREAM等各公司代表偶像大势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