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TAYC荣获新人女爱豆部门,2021品牌顾客忠诚度大奖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80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STAYC荣获新人女爱豆部门”2021品牌顾客忠诚度大奖”

在27日下午进行的”2021品牌顾客忠诚度大奖”中,STAYC在新人女子偶像品牌中被评为人物、文化领域顾客忠诚度1位,获得了该奖项。

出道5个月后首次获得新人奖的STAYC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获得这么有意义的奖项,感到很幸福。 感谢相互信任和依靠的成员们和粉丝们,爱你们。”秀珉表示:”这次专辑的主题是’FREEDOM’,虽然非常困难,但是希望能通过我们的音乐和舞台使大家获得一些力量和自由感,展示健康的音乐和充满活力的面貌”,让人倍感温暖。

High Up Entertainment推出的首个女子组合STAYC去年11月通过第一张专辑《Star To A Young Culture》的主打曲《SO BAD》正式出道。STAYC 六名成员完美的外貌、魅力、实力都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TAYC以8日发行的第二张专辑《STAYDOM》的主打曲《ASAP》延续了上升势头。《ASAP》在Melon 24 Hits和每日、每周排行榜以及Bugs,Genie,Flo,Spotify和Billboard K-POP 100每周排行榜等各种音源排行榜中都崭露头角。《STAYDOM》创下了3万5518张的初动纪录,《ASAP》MV公开9天后点击率突破了2000万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TAYC荣获新人女爱豆部门,2021品牌顾客忠诚度大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