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人气女星,到多次公开自残,她到底经历了什么,AOA权珉娥事件全程解析!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1001次浏览 0个评论

这真的是一件,可以称为引发人深思的韩国娱乐圈事件,一位韩国女团爱豆出身的女明星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韩网友们的极限,昨晚这位女团爱豆第四次在INS公开自残照片,她是为了夺人眼球,还是真的精神有问题?(51韩团 原创文章)

要想看明白一件事件,自然要先看事件的全程,事件最早爆发于去年7月,AOA前成员权珉娥爆料称,曾经遭受其中一名成员长达10年的欺负,自己在无法继续忍受的情况下,最终选择退出组合。公开指责AOA队长申智珉,并晒出曾经割腕的疤痕。

随后引发了AOA成员互相之间的各种指证和辩解,当时该事件韩网naver实时热搜霸屏,最终智珉道歉了,珉娥也接受了她的道歉,不过道歉的人有点发火,接受的人也有点不太满意。

不过,因为道歉人在道歉当天发火,被韩网友认为没有诚心实意的道歉、根本没有觉得自己错了的想法,韩网舆论偏向支持AOA权珉娥,于是有韩网友扒出疑似申智珉偷权珉娥粉丝送的礼物!

几天后,AOA申智珉通过INS公开道歉,没想到由于文章中的文字,再度引发了权珉娥对申智珉ins道歉的态度不满,爆料再度升级,权珉娥再发文称申智珉曾带男人回宿舍,然后删除了该内容。最后FNC娱乐发表官方立场:智珉从此将退出AOA并中断演艺活动。

一个月后,权珉娥又晒出割腕的伤口,引发粉丝担忧,而权珉娥的经纪公司表示权珉娥已经出院,并在家静养,两天后的晚上,AOA权珉娥在社交账号晒出再次割腕的照片,并发文。所属社方面表示,看到SNS内容后马上报警,救护车和所属社相关人士正在前往家中,权珉娥现在正在急诊室接受治疗。

暂时平静了近半年后,本以为这就是结束了,其实事件远远还没有结束。今年三月AOA权珉娥又通过Ins的直播,她在直播中称,自己在中学时期曾遭受性侵,并暗示犯罪者没有受到惩罚!

就在昨晚,AOA权珉娥发文指责,比她小8个月的护士对她语气差,发火等,“你想去精神病医院看?我在那已经一年多,我为什么疯了,你们还以为我活过吗?天天践踏我撕裂我,我活得那么努力,活得很愚蠢。”,然后配了一张非常血腥的图片,目前该ins已删。(附上INS全文)

对于AOA权珉娥的这种状态,有网友表示,其实一开始大家都是非常同情她的,不过,现在感觉是在对周围人发泄情绪吧?可能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远离网络好好治疗才是最重要的,真的。

也有网友表示,作为公众人物发这种东西上去,看来是真的很神经质了,真正抑郁症患者会像他那样吗,人家都是憋心里连话都不说的,看多了真的一点都不想同情她,自作自受吧。

对于爸爸因癌症已经去世了,姐姐罹患癌症,据说妈妈也常常送急诊,整个家庭本身就相当岌岌可危,而且还背着很大一笔债务的,女团AOA出身的权珉娥,现在的这种状态,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人气女星,到多次公开自残,她到底经历了什么,AOA权珉娥事件全程解析!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