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智证件照性别翻转引网热议,超清纯暖男样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6) 68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网上流传着关于南韩歌手兼演员秀智男子版本的照片大受欢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起初,在韩国某论坛上出现了一篇题为「真的会有点心动的秀智变脸 APP 男子版本 」的文章,吸引粉丝们的注意在文章中,秀智的证件照片原版和利用脸部应用程序将秀智的脸换成男性的照片,却意外地展现了超清纯高颜值,让人感到十分惊艳。
秀智证件照性别翻转引网热议,超清纯暖男样貌
在男子版本的照片中,秀智变身为五官深邃、拥有水汪汪大眼、留着短发的暖男形象。 即使只看一眼也会被他的外貌所吸引。在合成拥有刘海的发型的另一张照片中,白皙的皮肤和充满忧愁的眼神,就像是变身成纯情漫画中的男主角,让不少粉丝惊叹:「原来秀智的五官当男生也很适合!」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有点标准暖男的模样」、「是徐康俊、姜河那、朴海镇三合一的感觉」、「就是超帅」、「没想过可以这么适合」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智证件照性别翻转引网热议,超清纯暖男样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