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综艺《惊六》也跟风ending妖精!少时太妍传神模仿,是KEY教的吧?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5) 87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偶像们热衷于在歌曲的最后Ending做出「粉丝福利」,不仅二代团Super Junior、SHINee、宣美等人的回归都引起了话题。后辈团ASTRO、Red Velvet Wendy等人在回归舞台上也不遑多让,使出浑身解术引观众注意,可说是做足了「粉丝福利」呢!
近日这股「ending妖精」风潮也烧到了综艺界,少女时代的队长太妍就在综艺《惊人的星期六》中,重新复刻了SHINee KEY的假喘,让众人们大呼:「传神」。一旁的朴娜勑也情不自禁的赞叹:「太妍太可爱了!」

对此,观众们纷纷表示:「喜剧人设上身了!」、「笑死了… 是KEY教的吧?」、「期待少女时代的回归」等回覆。去年12月15日,太妍带着迷你专辑《What Do I Call You》首日在全球iTunes专辑榜获得22个国家的冠军,创下了佳绩。

《惊人的星期六》是韩国tvN于2018年推出的综艺节目,太妍则是于去年11月21日加入了固定班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综艺《惊六》也跟风ending妖精!少时太妍传神模仿,是KEY教的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