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首次上颁奖典礼,是当伴舞的女团,成员咖啡馆做兼职,穿着戏服赚钱,都是为谋生!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90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近日的SBS综艺节目中,女团Brave Girls成员们讲述了她们在经历低迷时期的谋生方式。(51韩团 原创文章)

成员李裕那承认,即使在以女团出道后,她还在经纪公司后面的一家咖啡馆做兼职,来赚钱谋生。成员金玟莹说自己一边上着舞蹈课,一边穿着戏服上台赚钱。

首次上颁奖典礼,是当伴舞的女团,成员做兼职,穿着戏服赚钱

但最令人网友们惊讶的是,Brave Girls在2017年首尔音乐奖上担任替补伴舞者,这也是为了谋生,那一年Brave Girls并没有被邀请参加年终颁奖典礼,那一年她们已经女团出道一年多了!

首次上颁奖典礼,是当伴舞的女团,成员做兼职,穿着戏服赚钱

节目中金玟莹说,我们作为美国说唱歌手,Silentó的替补舞者进行表演,我们很高兴能参加我们的首届颁奖典礼,但是当我看到其他的歌手们坐在他们的桌子旁时,我感到嫉妒。

值得欣慰的是,她们终于逆袭了!《这个女团夏日性感风回归,她们代言炸鸡,从默默无名逆袭到爆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次上颁奖典礼,是当伴舞的女团,成员咖啡馆做兼职,穿着戏服赚钱,都是为谋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