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Weeekly主打歌,在音乐排行榜出现全球逆袭势头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67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Weeekly《After School》登上32个国家和地区Spotify音乐排行榜出现全球逆袭势头

女子组合Weeekly以引人注目的成绩在国际音源市场上崭露头角。这是活动结束后出现的意想不到的反转。据音乐流媒体Spotify透露,Weeekly的迷你3辑主打歌《After School》自16日以来连续三天蝉联Spotify Viral 50 global每日排行榜冠军。 以15日为基准的周排行榜中,登上了第3位。出现了”全球逆袭”的势头。 上个月17日,Weeekly发表了《We play》和主打歌《After School》。11日通过SBS《人气歌谣》结束《After School》公开专辑活动后,获得了好成绩。

1.进入32个国家和地区Spotify排行榜,
Weeekly本月12日进入排行榜。突然登上Spotify Viral 50 Global 每日排行榜第2位的《After School》一直保持着上升趋势,在16日上升到了第1位。目前《After School》已经进入了32个国家和地区的排行榜。20日上午,Spotify 平台内的《After School》累计流媒体数突破了1167万。 每日流媒体次数超过50万次,每月听众人数超过186万人。一般来说,发行后流媒体次数会减少。 相反,《After School》则呈上升趋势。虽然是出道还不到1年的新人女子组合, 但在激烈的K-POP组合竞争中,Weeekly展现出强烈的存在感。

2.在SNS上势头迅猛
在Spotify Viral 50 Global 中崭露头角,意味着是在SNS上被提及最多的歌曲。在TikTok上的反应也证明了这一点。在TikTok上足足有14万个以上的视频选择《After School》音源。 没有任何营销活动,完全依靠用户积累。

3.MZ一代成功”取向狙击”
《After School》的主题是”放学后走出学校享受日常生活的10代们的样子”。之前出道专辑《We are》和第二张专辑《We can》展现了校园风格,这次则以自由空间的街头时尚展现Weeekly独有的个性。引发全球MZ一代的感性,其反应从韩国国内通过SNS逐渐扩散到海外。这是对流行趋势敏锐、对数码环境熟悉的MZ一代遇到Weeekly的《After School》后非常有意义的成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Weeekly主打歌,在音乐排行榜出现全球逆袭势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