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友票选18位天生注定当偶像的韩星,伯贤、柾国都上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529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知道各位资深韩饭是否都有听过天生爱豆这个形容词呢?这个词其实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那般,是韩国人经常会用来夸奖那些在颜值、实力上极具天赋、不当爱豆就太可惜的艺人!而今天编辑就将泡菜网友票选出的18位名单盘点出来,让你们看看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人选有没有在榜上吧~

1、BTS V、JIMIN、柾国

随着近年BTS凭着坚强的实力与独特的风格在世界乐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碍于要在七人七色的成员之间选出最能代表天生爱豆的人选实在是难上加难,因此获得网友提名次数最多的就是V、JIMIN与柾国这三位啦~无论是颜值本身就足以成为镁光灯的焦点,还是面对各式概念都能游刃有余的完美消化,集帅气、实力于一身的他们,简直就是打从娘胎就注定要走爱豆这条路的不二人选!

2、EXO 伯贤

别以为只有以组合回归才能达成百万销量,单独SOLO也能突破纪录的EXO伯贤,既可以被称之为天生爱豆也可以被称之为天才爱豆!2011年因在音乐学校准备入学考试暖嗓而被星探相中成为SM旗下练习生的他,尽管没有任何舞蹈基础仍能凭着过人的学习能力与舞台表现力在短短三个月内就入选出道预备队!而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认为他之所以能这么快就出道肯定是因为天资卓越,但这些年尽管已成为韩国乐坛数一数二的TOP,依旧是一有空就往练习室跑、上声乐课精进自己!或许这就是为什么他能比别人红得更快、更长久的原因了吧~

3、IZ*ONE 张员瑛

于2018年在《PRODUCE 48》首次亮相便凭着精致脸蛋与完美身材获封真人版芭比的IZ*ONE张员瑛,虽然年仅14岁就成为国民C位顺利出道不免会让人怀疑是否真的可以胜任这个角色,但相信平时有在关注她的人就知道,即便舞台经验没有再出道的权恩妃、宫胁咲良来得丰富,却也能凭着坚强的实力与独有的氛围抓住大家的目光!而有兴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So Curious》、《La Vie en Rose》这几首百万直拍,见识一下这位天生爱豆的厉害!

4、IU

从昔日的国民妹妹蜕变为今日的全能女神,于2008年出道时便以一首《Lost And Found》获得柳熙烈等音乐人赏识的IU,虽然曾因独特的曲风及唱腔造成受众较小而迟迟无法发光发热,但2010年随着《好日子》爆红,就此在乐坛崭露头角的她不光接连为我们带来《You&I》、《Every End Of The Day》等多首好歌展现出天生爱豆的一面,甚至还开始以《Dream High》、《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攻下戏剧领域!而如今出道13年仍处与演艺事业颠峰的她,相信乘着这股声势继续发展下去,势必也有望成为韩国演艺圈的最美长青树。

5、TXT 然竣

作为近年新生代男团中唯一登上天生爱豆榜单的人选,出道至今仅3年的TXT然竣,除了有着一张能迷倒千万少男少女的狐狸相之外,其全方位的精湛实力甚至在练习生时期就曾获得传奇练习生这项封号!据同团成员先前在节目中所示,当年然竣不仅是唱歌、舞蹈、RAP三大部门的第一名,尽管对手再优秀也只拿过共同第一、不曾拿过第二!由此可知,如此一位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男孩,之所以会被房时赫相中、顺利出道也都是有他的道理在啦~

6、ASTRO 车银优、文彬

虽说每次只要一提到大势男团ASTRO,许多人第一个联想到的可能都是脸蛋天才车银优!不过近年同样跨足戏剧、综艺的文彬也是一位足以被誉为天生爱豆的人选喔~身为队内练习生涯历时最久的成员,文彬不仅有着深厚的歌唱实力,不分男、女团舞都能逐一消化的他,在获得顶尖编舞家权宰胜的赞赏之余,甚至还曾创下首位男爱豆翻跳女团舞破百万点击的事迹!想要认识新一代宝藏男孩的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大好机会了!

7、太妍

继一代女团Fin.KL出身的李孝利以团体与SOLO的身份皆夺下大赏之后,创下K-POP史上第二位传奇的女爱豆就是我们的精灵王太妍啦~2008年作为少女时代的队长出道便带领着团队以《Gee》、《Oh!》等经典名曲开创二代盛世的她,不光在团体中有着不凡的成绩,2015年发行首张SOLO专辑《I》更是横扫韩国各大音源榜、荣获告示牌排行榜一位!而如今出道13年依旧炙手可热的她,其演艺生涯势必也和那冻龄美貌般没有保鲜期的问题!

8、BTOB 陆星材

于2015年因在《神秘音乐秀:蒙面歌王》一展过往隐藏实力而备受瞩目的陆星材,身为主唱财阀团BTOB的一员,不光有着Vocalist的感性嗓音与Rapper的霸气魅力,明明长着一张可以靠脸吃饭的颜值却喜爱乱用脸展现比格的一面!而除了上述的坚强实力与讨喜性格让他出道9年圈粉无数之外,近年在电视剧《双甲路边摊》、综艺《家师父一体》皆有着亮眼表现的他,相信退伍后继续努力耕耘,要想获得全方位艺人这个头衔应该也是指日可待!

9、NCT 在玹

相信平时有在关注韩国爱豆的人应该多多少少都对初恋脸感到没辄吧!而除了众所皆知的脸蛋天才车银优之外,他的同龄好友NCT在玹其实也是一位强而有力的假男友候补人选啦~天生就长着一张宛如漫画男主角的精致脸蛋的他,不仅让人一看就觉得这种人不当爱豆实在是太可惜,唱起歌、跳起舞更是会让你直呼幸好他成为了爱豆!颜值、实力样样俱备,只能说老天爷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10、GD

虽说历经11年的练习生涯才得以出道的GD可说是比平均多花了两倍的时间,但在音乐、时尚、艺术领域皆有着一番成就的他,如今确实也没有第二人能攀上这般高峰!天生就拥有着舞台气场的他,不仅完美的利用这点,将他对饶舌的喜爱渲染到听众身上使它成为主流音乐被更多人看见,期间所创造出的歌曲更一举两得的让GD成为韩国乐坛年度版税收入之王、躺着就能赚进上千万!而在回顾着他过往的丰功伟业的同时,也期待日前正忙于作词、作曲的他能够带着新专辑早日回归!

11、SHINee 泰民

作为SM旗下团体组合中首个SOLO出道的先例,SHINee「泰民」的实力想必也是不容小觑吧~2005年以卓越的舞蹈实力通过SM周六公开试镜成为旗下练习生的他,不仅很快的便成为了队内的主舞担当顺利出道,尽管当时年仅14岁尚未经历变声期,在先后经历了一连串的培训之后仍拥有不凡的歌唱实力!特别是从近年《MOVE》、《Criminal》等几首SOLO曲在一发行便能登上音​​源榜来看,将他誉为天生爱豆可说是一点都不为过!

12、Seventeen Hoshi

即便Seventeen成员都各有千秋要从里头选出一位天生爱豆实在是有点难度,但碍于可甜可盐的小老虎Hoshi实在是魅力爆棚,本次顺利上榜应该也是许多克拉都能认同的吧~ 2015年以Seventeen舞蹈队队长身份出道的他,除了凭着台上帅气、台下可爱的反差萌圈让许多人在坑底躺死之外,更将自身兼具的词曲、编舞实力发挥到团队身上,创造出《VERY NICE》、《CLAP》等经典名曲!而如此一位全能的爱豆在近期也发行了首张个人Mixtape《Spider》!还没听的人记得要赶紧去感受一下满满的Hoshi式音乐喔~

13、邕圣佑

于学生时期开始便凭着精湛的舞技与高挑的身材累积舞者、模特儿等经历的邕圣佑,在2017年透过《Produce 101 S2》首次公开亮相时,不仅以大卫雕像般的美貌掳获了国民制作人的心,在一连几次竞演都有着亮眼表现的情况下,更以第五名之姿成为Wanna One的一员顺利出道!而近年多将演艺事业重心摆在戏剧圈的他,在此也期待作为一名前景看好的新生代演员,往后的演艺之路能够更加精彩!

14、Red Velvet 瑟琪

从2007年通过SM周六公开征选成为旗下练习生,到2013年以SM ROOKIES的身份公开亮相,Red Velvet瑟琪虽然曾因错失f(x)出道机会、苦熬7年才得以发光发热,但这些年将歌舞实力皆养成ACE等级的她,确实也透过不少直拍让我们感受到天生爱豆的氛围!特别是那强而有力的舞蹈风格配上SM的编舞取向,身为队内的领舞担当,Red Velvet之所以能在韩国乐坛占有一席之地,绝对有不少人是因为她的魅力才入坑的啦~

15、Super Junior 希澈

虽说上述几位韩星的确都足以被誉为天生爱豆,但不得不说若将Super Junior希澈封为该领域的翘楚,大家应该也不会有任何异议吧!当时年仅19岁就以一首爱国歌通过SM周六公开征选成为旗下练习生的他,虽然并非主唱、主舞定位,但在出道后仍能凭着自身的优秀条件与努力不懈的上进心一步步成为名副其实的宇宙大明星!而作为现今综艺圈争相邀约的合作对象,他的艺能实力则是在《X-MAN》、《情书》时期就被姜虎东、刘在锡这些大前辈认证过了!只能说希澈真不愧是韩流帝王出身,多亏有他的多项创举,才能让后辈走得更加顺遂!

就是由泡菜网友所票选出的18位「天生爱豆」人选!不知道大家在看完这些名单后是否都有感受到一丝共鸣呢!而若有哪些遗珠也想分享给大家的话,欢迎在下方留言补充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友票选18位天生注定当偶像的韩星,伯贤、柾国都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