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穗珍被排除在外,(G)I-DLE五人制活动,她的演艺生涯会结束吗?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9) 1627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19日,韩媒报道了,女团(G)I-DLE的音源回归计划,除徐穗珍外的5人体制发行(G)I-DLE新音源活动,这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甚至有网友声称徐穗珍的演艺生涯已经结束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对于这种看法,必须要先来回归一下事件的完整经过,在今年的2月,有韩网友爆料了,(G)I-DLE徐穗珍在学生时代涉嫌校园暴力事件,所属社也进行了否认,随后有更多的韩网友追加了爆料,儿童演员徐信爱也出面发声。

尽管如此,公司还是相当支持(G)I-DLE徐穗珍的,甚至将网友给公司送的,写有退团而不是反省文字的花圈,直接扔进垃圾桶,不过由于事件的继续发酵,成相关品牌全部中断合作!这时候所属社依旧发了声明:(G)I-DLE徐穗珍暴力事实还没有得到确认。

更加引发韩网友气愤的是,在(G)I-DLE徐穗珍生日当天,cube在官推上传了徐穗珍的生日贺图,对于网友们越来越激烈的反应,(G)I-DLE穗珍亲自发表了长文一一反驳校园暴力疑惑。对于这次(G)I-DLE徐穗珍的反驳,演员徐信爱又一次发文给予了回应。

随后(G)I-DLE徐穗珍就一直保持沉默状态,知道今天,(G)I-DLE正在以5人体制的状态进行活动,徐穗珍从(G)I-DLE新音源中被除外。虽然该事件还没有任何法律证据上的结果,但是丝毫不影响不少韩网友再舆论中,已经把(G)I-DLE徐穗珍列为加害人的想法。

公司称,由于音源已于今年2月完成了所有制作,包括MV等各种附加内容的拍摄,原计划于4月末公开。而在3月份发生了与(G)I-DLE成员穗珍相关的话题,投入巨额费用和诸多合作公司制作人力进行制作的MV,将以最小化穗珍出演分量的方向进行重新编辑并公开。

这首歌不是cube出的,是类似于广告曲的歌,并且当时一月份已经预告过四月份会发歌,是之前定好的活动,公司为了避免影响现在改成5人制,成员们现在以个人行程为主,之前公司就宣布了徐穗珍暂停活动,目前正在进行法律解决的路上,也就是争议未完全解除的状态。从以上的情况来看,徐穗珍的演艺生涯是否结束,还不能判断。

对于,(G)I-DLE的音源回归计划,徐穗珍被排除在外,(G)I-DLE五人制活动,有网友称她演艺生涯已经结束了,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穗珍被排除在外,(G)I-DLE五人制活动,她的演艺生涯会结束吗?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