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AHA 谈 《无限挑战》 再出演意愿与否?不舍表示当时是在掌声中离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484次浏览 0个评论

15日 HAHA 的 YouTube 频道 “HAHA PD” 中公开了与其他 YouTuber 合作的环节,其中提及无限挑战的采访片段,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

当天,HAHA 见到了要求自己帮忙做造型的 Youtuber Quaddurup,并对时尚提出了建议。之后,他们两人一起来到了 HAHA 经营的餐厅,进行了坦诚的对话,Quaddurup 对 HAHA 直言不讳地提出了疑问:「 虽然听过很多次相关的问题,但是想知道有没有想过重新出演MBC 《无限挑战》?」
HAHA 谈 《无限挑战》 再出演意愿与否?不舍表示当时是在掌声中离开

对于这个问题感到惊慌失措的 HAHA 犹豫了一阵子,终于开口说:「因为 《无限挑战》 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回忆很珍贵,所以说话要更小心。」HAHA说:「 《无限挑战》 从某个瞬间开始已经不是我们的节目,而是各位的节目。 也不是我们自己做就能做的」,坦率地吐露了自己的心境。同时,HAHA还表示:「即使再次挑战,也担心能否展示出以前的光荣」,哈哈坦诚地说:「因为是在掌声中离开的,所以应该可以当作美好的回忆吧。」

2018年3月31日 《无限挑战》 在众多粉丝们的遗憾中落幕,先前主持人刘在锡对于《无限挑战》是否有机会制作第二季,刘在锡则说:「虽然能重新聚在一起很好,但是成员之中也有人希望让无限挑战留在回忆里」在节目结束3年后的现在,死忠的观众们对于重新制作 《无限挑战第二季》 的声音持续不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AHA 谈 《无限挑战》 再出演意愿与否?不舍表示当时是在掌声中离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