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REAM》第二季由李准基单独担任主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6) 549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李准基将通过NAVER NOW.再次与粉丝们见面,将于4月17日晚8点播出的《DREAM》第二季由李准基单独担任主持,与粉丝们实时沟通交流。 为了报答粉丝们对《DREAM》的支持,NAVER NOW再次准备了这个节目。

在上一季中,李准基多彩TMI和关于人生作的坦率对话,一度因点击者蜂拥而至导致服务器瘫痪,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此次第二季中李准基也将通过实时聊天与粉丝们分享丰富多彩的故事。 因为是久违出演节目,所以最近逐一传达近况,为粉丝们解答好奇,备受期待。

另外,节目中还将浏览李准基从幼年时期开始进入演员20年间的“人生电影”讲述真实故事。还准备了介绍粉丝们事先发来的故事和申请曲等,与粉丝们产生共鸣的多种环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REAM》第二季由李准基单独担任主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