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玄被韩媒大赞专业精神,《时间》剧终采访曾透露:其实很害怕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77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与南韩演员金正贤相关的争议成为了韩网热话。

在2018年,少女时代成员徐玄接拍了《时间》这一部爱情复仇剧。在当时,男主人公金正贤拒绝拍肢体接触戏,并以身体健康为由中途退出拍摄,令爱情复仇剧变成了纯复仇剧。但是,徐玄在男主退出后却依然演得很好,对事件保持沉默,以演技展示了专业的一面。
当时徐玄离开了工作多年的SM娱乐公司,抛开天团少女时代成员的身份,再次从0开始,以演员身份从新出发,而她第一部珍贵的作品,就是《时间》。但是,徐玄从《时间》首播开始就陷入了困境之中。 在《时间》的制作发表会上,金正贤拒绝了徐玄挽胳膊的要求,表情僵硬的态度引发了「态度争议」。
徐玄被韩媒大赞专业精神,《时间》剧终采访曾透露:其实很害怕
最终,金正贤以「健康原因」退出了拍摄。在《时间》剧终采访中,徐玄曾透露:「(金正贤下车后)责任感变得更大。当时的想法是,如果做不好,可能会毁掉作品本身,所以一定要做好。 虽然装作若无其事,但其实我很害怕。不过我认为,这并不是我努力就能避免的事情,而是今后完全有可能再发生的情况,这次是很好的经验。 随着剧本的改变,爱情戏逐渐消失,这一点让我感到很遗憾。」
12日上午,据韩国D社报导,金正贤在出演《时间》当时正在和演员徐睿知恋爱中,因此没有好好集中于作品拍摄。 徐睿知要求金正贤「拒绝亲密接触」和「拒绝爱情戏」,金正贤也接受了这个要求,向作家和导演要求进行修改剧本。
在D社报导公开后,大众因为分不清公私的金正贤而同情地表示「徐玄真可怜」。但是,有韩国媒体认为,并不应该用「可怜」来形容徐玄及《时间》的剧组,而是应该称赞他们「很专业很帅气地结束了电视剧」。虽然在众多镜头面前被金正贤无视,但徐玄不慌不忙地完成了制作发表会,即使金正贤中途退出了剧集,也很好地引导了剧情发展。不应该因为被金正贤无视而为她感到惋惜,而应该称赞她完美地、专业地完成了她的工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玄被韩媒大赞专业精神,《时间》剧终采访曾透露:其实很害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