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有天再次低调复出,将在电影里面担任男主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8) 506次浏览 0个评论

曾经是SM旗下人气男团#东方神起出身的朴有天再次低调复出。近期他本人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片场拍上传了一张正在摄电影的照片。

据了解,朴有天拍摄的这部电影是一部小成本的独立电影。虽然没有具体公布该电影的内容,但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朴有天将在里面担任男主角。早在2019年7月份的时候,朴有天因为吸毒丑闻被迫离开了演艺圈。但随后他迫于生存压力,在泰国等地区举办了收费模式的粉丝见面会。

而对于像他这类的劣迹艺人,韩国的网友们直接表示:「他是缺钱花了。」据悉,本次拍摄的这部电影,也是朴有天时隔七年后的影视作品。那么大家会支持像他这样的劣迹艺人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有天再次低调复出,将在电影里面担任男主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