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灿赫节目公开恋爱史!自曝在教会认识女生,喜欢跟姐姐交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6) 912次浏览 0个评论

乐童音乐家哥哥李灿赫在节目中公开了恋爱史,成为了话题。

5日下午播放的JTBC综艺节目《独立万岁》中,作为嘉宾出演的李灿赫和歌手李承哲两人对话的场面被播出。在当天的节目中,李承哲向李灿赫提问了关于恋爱观的疑问。

李承哲问道:“难道不是只有上学才能遇到异性朋友吗?”
对此,李灿赫说:“我很认真地上教会,接下了教会的舞台表演。”
李承哲问:“有没有在教会交往的女朋友?”
李灿赫回答说:“有过一段时间。” 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

对此,李承哲直说:“像你这种类型,虽然表面上不是这样,但内心却是很阴险的类型”,诊断了李灿赫的恋爱风格,让李灿赫捂住嘴说“好像很正确!”,表现出惊讶的样子。特别是李承哲说:“ 喜欢的类型也看一下吧,应该会喜欢年上吧?”李灿赫回答说:“ 和很多年上的姐姐交往过。”令导播室的成员们掀起一片哗然。

李承哲之后也多次提问电影、旅行、运动等兴趣及结婚等问题,对李灿赫表现出了好奇心。此外,在当天的节目中,李承哲还为李灿赫准备了独居料理等,场面非常温馨。李灿赫参与了19日发售的李承哲35周年纪念项目第二张单曲专辑《我们》的制作。

对此,粉丝们纷纷惊讶表示:“都跟姐姐在一起的话肯定是高手啊”、“看错李灿赫了ㅋㅋㅋㅋㅋ”、“什么啊!竟然去教会认识女生ㅋㅋㅋㅋㅋ”、“平常很喜欢装帅,但感觉是陷入爱情时很听话的类型”,“竟然被说阴险ㅋㅋ太搞笑了”等等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灿赫节目公开恋爱史!自曝在教会认识女生,喜欢跟姐姐交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