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透过CG特效圆梦成为“蚱蜢外星人”!还能保留个人特色一秒认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6) 1421次浏览 0个评论

tvN《刘QUIZ ON THE BLOCK》制作团队通过Instagram公开了变身为蚂蚱外星人的刘在石的照片,这张照片是出演节目的CG公司的代表送给刘在石和曹世镐的礼物。

最近《刘QUIZ ON THE BLOCK》的录制中,负责《胜利号》、《寄生虫》、《与神同行》等票房成功的韩国电影CG的Dexter工作室代表理事姜锺益(音译)出演。 当天与代表见面的刘在石和曹世镐逐一谈起了想使用CG特效的事情。刘在石问道:“通过CG,我们也可以换成外星人吗?” 对此,代表表示:“当然可以。” 听到这句话的曹世镐也问道:“能长高吗?”

一直对身高感到自卑的他,请求将167公分的身高提高至180公分。 对此,代表也表示将会发送用CG增加身高的照片。之后姜代表帮刘在石圆梦,作出了“蚱蜢外星人”的形象,特别是触角和嘴巴像昆虫一样。 但是却将刘在石的标志性眼镜给留下,给观众带来了乐趣。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蚱蜢外星人的质量也太好了!”、“身高2米…?!”、“把眼镜留下来的样子太搞笑了”、“眼镜根本个人特色!”、“看到那眼镜就知道是刘在石”等有趣的反应。《刘QUIZ ON THE BLOCK》节目于每个星期三晚间9点整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透过CG特效圆梦成为“蚱蜢外星人”!还能保留个人特色一秒认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