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儿时伙伴向韩媒爆料,所属社强烈反驳,她未成年饮酒照片公开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6) 531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还记得,小编报道的,因为儿时的伙伴利用朴初珑的艺人身份,捏造了朴初珑曾参与校园暴力等谎言,以此威胁朴初珑,要求她退出演艺圈,Apink成员朴初珑也被迫对她儿时的朋友提起诉讼的这件事吧–《6岁当演员,18岁女团出道,面对女团爱豆职业病,她称自己并不孤单!》。(51韩团 原创文章)

儿时伙伴向韩媒爆料,所属社强烈反驳,她未成年饮酒照片公开

A某在5日向韩媒爆料:

Apink成员朴初珑涉嫌校园暴力.
自称与朴初珑是小学同学的A某透露, 在彼此上不同高中的时候, 偶然在街头巷尾遇见了, 但却遭到了集体暴力.
A某在5日向SportsNews爆料说 “2008年18岁时在司仓洞的某条街上偶然法遇到了朴初珑, 我朝她笑了但她却不满的瞪了我一眼”,“之后她朋友们说’喂 初珑说想打你‘ 有的把我拖到了胡同, 朴初珑说’你看着我笑的样子让我心情很不好‘ 说完了给我来了一巴掌.
A某主张说朴初珑的朋友们开始殴打她的头、肩膀、背部, 因此事件导致脸部浮肿或全身淤血等, 受到了伤害.
A某表示看到以女子组合出道的朴初珑后过去因心理创伤而受苦, 虽然通过她的ins 私信要求她道歉, 但反而以’虚假事实名誉损毁罪’和’强迫未遂罪’接受了警方的调查.

儿时伙伴向韩媒爆料,所属社强烈反驳,她未成年饮酒照片公开

A某还向朴初珑的经纪公司转达了受害事实, 但经纪公司认为”只是anti粉丝的恶作剧电话而已” 对应对态度不冷不热.
之后虽然联系到了朴初珑, 但是朴初珑只说”对不起”, 想用一句话来整理当时的情况. 想让她”正式道歉吧” 但朴初珑要求见面. A某因为心理创伤不想见她, 朴初珑在第二次通话中就改口说:”没有对A某实施过暴力。” A某称 为了证明这一点与朴初珑有第一次通话录音.
A某还说当时接到了与朴初珑有学暴关系的其他朋友的电话, 并说”和朴初珑打完电话后她的朋友马上给我打来电话, 说我的记忆有问题”,还说了朴初珑和别的朋友对上口供的情况.
最近因为朴初珑的起诉而变成加害者的A某表示要说出被暴力的事实并采取强力应对, 以诬告罪起诉她. A某方面的代理律师称” 根据经纪公司的立场, 如果是虚假事实, 那么其中之一就是在说谎. 证明是诬告的证据很多, 我们将对朴初珑采取强硬措施.”
为了确认相关事实, 记者试图联系朴初珑的经纪公司playm娱乐, 但未能联系到.

儿时伙伴向韩媒爆料,所属社强烈反驳,她未成年饮酒照片公开

此外,A某还提供了朴初珑和她的朋友在一家餐馆聚餐的照片,照片中看到几个酒瓶(2008年朴初珑当时只有17岁),除A某外,朴初珑的其他熟人也可以证明,朴初珑尽管未成年,但每个周末都出去喝酒。

儿时伙伴向韩媒爆料,所属社强烈反驳,她未成年饮酒照片公开

Apink朴初珑方面强烈反驳

Apink朴初珑方面强烈反驳了有关校园暴力嫌疑。
5日,Apink所属社表示:“相关举报是明确地挑刺行为,已经用相同的内容威胁朴初珑,虽然纠正了事实关系,但是金某一直反口。”接着,补充道:“正如前面所表明的立场,我们也将以证据资料为基础,严肃追究此事件的法律责任。”此前,当天自称与朴初珑是小学同学的金某称:“(朴初珑)在高中时期,当时与朴初珑也不是同一个学校,但是在淸州司仓洞的某条街道,被拉到胡同里,遭到了集体暴力。”金某对当时的情况还描述,当时偶然遇到朴初珑,就露出了微笑,但仅因为笑的让朴初珑心情不愉快,就被打了耳光。接着朴初珑的朋友们对她的头、肩膀、腿等部位实施了暴力。

儿时伙伴向韩媒爆料,所属社强烈反驳,她未成年饮酒照片公开

此前,朴初珑方面在本月1日表示:“最近朴初珑接到了儿时朋友金某的威胁电话,我们以虚假事实损害名誉罪和强迫未遂罪,已经向江南警察署提交了关于金某的刑事起诉书。”金某提及相关诉讼事件,并表示:“既然已经把我当成胁迫犯,向媒体宣布刑事起诉,那我也要堂堂正正地公开自己被朴初珑殴打的事实。对于加害者起诉受害者这样的荒唐事件,今天将通过法律代理人以诬告罪向朴初珑提交起诉书。”
但朴初珑方面立场为,金某的主张纯属是为了挑刺而捏造的虚假事实,将坚持强硬应对方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儿时伙伴向韩媒爆料,所属社强烈反驳,她未成年饮酒照片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