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是南韩嘻哈界One Top?表演中手势令留言爆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4) 182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歌手IU的一个手势在韩网中引起了关注。
上月31日,Youtube上公开了IU的《killing voice》影片。该影片在公开24小时后点击率就突破了240万次,引发了爆发性的话题。当天,IU演唱了2015年发表的《二十三》时,做出了看似「1LLIONAIRE」的标志手势动作。
这实际上和原来《二十三》的舞蹈动作十分相似,IU看起来并没有刻意地做出相应的手势。但是,在影片公开后,该画面马上在各大SNS和网络社区中成为了热门话题。
据悉,IU平日在韩国有「国Hip One Top」的外号(「国Hip One Top」:韩国国内Hip-hop界最厉害的、One Top的意思),由南韩名Rapper Dok2和The Quiett在2016年创立的音乐厂牌Ambition Musik官方账号更在留言区中提及了相关手势的场面,并留下了「1LLIONAIRE FOREVER」的留言,因此令一众网友笑翻。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说「IU也是1LLIONAIRE GANG啊」、「国Hip One Top IU」、「国Hip One Top连歌也唱得很好呢」、「IU 1LLIONAIRE Shout out」。
另外, 由Dok2、The Quiett于2011年成立的韩国独立唱片公司Illionaire Records在2012年签下歌手Beenzino,3人合作把Illionaire Records制造成在韩国极具影响力的嘻哈音乐组织。在成立9年零6个月后,Illionaire Records在去年7月正式宣布解体。不过,从网路上的反应来看,虽然Illionaire已经解体,但精神仍然长存在网友们的心中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是南韩嘻哈界One Top?表演中手势令留言爆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