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所属公司HYBE,收购Ithaca Holdings,开拓新一代音乐产业进入倒计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4) 1292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防弹少年团的所属公司HYBE(Big Hit)和美国综合媒体企业Ithaca Holdings携手合作。

2日,HYEB通过公告表示,子公司Big Hit America将收购在音乐、IT、电影、文化等多个领域经营业务的Ithaca Holdings100%的股份。收购对象包括Ithaca Holdings的Scooter Braun Project, SB Project和创始人Scooter Brown领导Big Machine Label Group。

Scooter Brown将加入HYBE的理事会,Scott Borchetta仍然是Big Machine品牌集团的CEO。与此同时,Ithaca Holdings的主要职员及所属艺人将参与到HYBE的有偿增资,加强两公司的合作关系。BTS所属公司HYBE,收购Ithaca Holdings,开拓新一代音乐产业进入倒计时!

HYEB作为以艺术家品牌为重点的音乐产业的先驱者,从很久以前开始就一直表现出对Ithaca Holdings的关心。此后,随着Ithaca Holdings的回应,双方迅速达成了合作共识,最终两家企业缔结了伙伴关系。

Ithaca Holdings公司代表Scooter Brown表示:“此次合作是HYBE在美国国内艺术家职业生涯的开始,是运用革新系统和编导力量的开端。不仅对现有艺术家的职业发展有很大帮助,还会帮助很多艺术家在全球市场获得各种机会”,“我们所有人都在革新音乐产业,创造历史,改变行业版图,将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果”。 接着他向方时赫议长表示:“真心感谢对艺人创造性活动的全力支持。”

HYBE和Ithaca Holdings通过伙伴关系,防弹少年团、TOMORROW X TOGETHER、Seventeen、NU’EST、GFRIEND、ZICO、ENHYPEN、Justin Bieber、Ariana Grande、J Balvin、Demi Lovato、Lady A、Thomas Rhett和Florida Georgia Line成为合作关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所属公司HYBE,收购Ithaca Holdings,开拓新一代音乐产业进入倒计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