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5起公开互杠的韩星吵架事件,BTS、Ravi都是受害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30) 1108次浏览 0个评论

人与人之间相处时,产生磨擦是很正常的,尤其在光鲜亮丽的演艺圈里,背后多的是粉丝不知道的黑暗面。一旦艺人之间的嫌隙被搬上台面,就会逼出本人为事件作出解释,有时双方也无可避免一来一往的激烈论战!今天泡菜编就要来盘点曾经「公开互杠」的韩星事件,好奇的话就往下看吧!

1. (G)I-DLE穗珍、徐信爱(霸凌事件)

(G)I-DLE的穗珍以优秀舞台实力狠圈一票粉丝,然而就在团体大势之际,被网友在匿名论坛指控曾是校园暴力的加害者。文章中提到穗珍曾对同学徐某有过污辱性发言,像是「坏家伙」、「你没爸没妈吗?」等谩骂,事后网友更是向记者透露:「当中被害者正是童星出身的徐信爱」(他和穗珍就读同所国中,而徐信爱曾在2012年记者会上透露「在拍摄电视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时曾被同学嘲笑」的事实)。

校园暴力的文章一出让穗珍随即登上韩网热搜,而所属公司Cube娱乐也发出声明表示:「传闻毫无事实根据」,当晚徐信爱却在个人IG写下「None of your excuse」(不需辩解)意味深长的文字,让外界感到疑惑。就在传闻发酵一整天后,穗珍在隔天早上透过官咖上传长文表示:「自己在学生时期是很显眼的人物,也因为彷徨抽过烟,之后再也没有犯」,并强调「和匿名者是朋友关系,文章中所谓的施暴、主导孤立、偷东西都不是事实。甚至和演员徐信爱没有在学校聊过天」,亲自否认了校园暴力的争议。

然而文章没有让网友买单,穗珍也在沉寂一个月后,再次上传长文针对十项霸凌指控作出澄清,其中也在文章中强调:「在学生时代没有和徐信爱讲过话,连他是几班都不知道。还有在他桌上放烟、在毕业典礼偷信都不是事实」,并直接点名徐信爱要他作出明确立场。而徐信爱也透过IG贴文表示:「国中二年级转学了,为了融入新环境而努力着,但那位(穗珍)提到我的人,两年期间在上学路、休息时间甚至是走廊、食堂,和一群人一起骂人嘲笑我,说着『他长得也没很漂亮,为何会做艺人呢?』、『反正他是过气的艺人』」,强调虽然穗珍没有和自己讲过话,但一切都是「单方面背后污辱的举动」,更反问穗珍「选择性失忆是否就能掩盖一切事实」,双方公开在网路上对质。

2. 神话ERIC x 金烔完(长期不合)

南韩长寿团体「神话」在迎来23周年之际,爆出成员Eric与烔完不合事件,两人也在IG上发文掀起论战。起因是因为烔完在Clubhouse(线上语音聊天社交软体)讲到:「神话近年来没有团体活动,都是因为有人不愿意活动」的话题,虽然没有直指特定成员,但一部份粉丝猜测当事人就是队长Eric,便开始在粉丝论坛上抨击他。而Eric也亲自在IG发文:「暗指是烔完才是把重心放在个人活动上,导致团体活动受到影响的人」也在留言处表示「两人已经断联很久,希望成员Andy能代为转告出面沟通,解开误会」。

对上述Eric的指控,烔完也发文回应:「神话的团体活动需要投入大量工作人员,成员之间以及成员与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很重要,如果Eric有积极与准备团队进行充分的交流,现在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随后Eric再次愤怒发文回呛:「自从在2015年歌曲《标靶》活动后,烔完就不在神话群组里。这6年来尽力在协调成员的开会行程,但烔完总是缺席」,对现况感到疲惫的Eric也在2020年底退出群组。

经过一连串互相指控后,两人也透过成员Andy居中协调,并亲自见面解开误会,也贴出聚餐认证照,表示:「正在尽力协调,找出解决方法」。好在经过谈心后,Eric和烔完正式和好,神话的聊天群组终于回归六人完全体,甚至在神话23周年当天两人也同Andy一起开直播庆祝,过程中互相打闹、有说有笑的场景,也证明不合传闻已经平息,神话创造(粉丝名)可以安一百颗心啦!

3. AOA珉娥x 智珉 (霸凌事件)

2020年7月前成员珉娥在个人IG上传割腕照,控诉遭队长智珉霸凌10年的恶行,内容包括:「父亲过世时没能见上一面,难过的时候被警告『不要搞砸气氛』,甚至还要忍受其带男人回宿舍的举动,长期的精神及言语霸凌,让他多次做出极端行动」,随着事件发酵,智珉第一时间在IG限时动态打上「小说」两字又悄悄删除,让珉娥更加愤怒,再次上传割腕照片并配文表示:「小说?真的特别可怕的小说呢,因为做了3~4次的伤疤治疗,所以淡了一些,但是关于姊姊的记忆不会消失,每天每天都快疯了」直接回呛智珉的回应。眼看事态扩大,经纪公司也带着智珉以及其余成员到珉娥家道歉,没想到反而激起另一波争吵,让珉娥再次陷入崩溃,并发文「虽然无法确定姐姐是否是真心的,但我听到她的道歉了,会好好振作的」、「姊姊可真有福气啊,大家都站在你这边,是我输了」。

经过此次霸凌争议,所属公司FNC娱乐也发出「智珉将退出AOA,无限期中断演艺活动」的声明,而珉娥事后又于个人IG上传长文称:「成员对于霸凌事件冷眼旁观,只要有智珉在就会闷不吭声不敢反抗,很虚假」,而不间断的爆料无疑是对AOA的名声一记重创,昔日风光女团落得如此境地,令人不胜唏嘘。

4. iKON Bobby、BTS RM (歌曲diss)

韩团iKON的Bobby在2015年正式出道前,曾参加饶舌节目《Show Me The Money 3》拿下冠军,当时他在决赛曲《Guard Up and Bounce‍》歌词写下「当所有男人对你这样的女人故作霸气时,我就像极品男人(상남자)一样浪荡(방탕하게)」,当中极品男人(상남자)被指出在暗讽防弹少年团,之后也在歌曲《COME HERE》写下歌词「我很浪荡,甩掉漂亮男人,被称为怪物,我从没这么自称过,说到实力外貌我很浪荡,站在玻璃前就是元彬,红了的话就会抢了音痴Rapper的饭碗,无事可做的你们这些人不要认可我是后辈,别装的和我很熟,想玩真的就用实力说话,无理的家伙」,其中「浪荡(방탕)、怪物(괴물)」的巧合被网友指出在diss防弹少年团的RM(Rap Monster)。

 

而防弹少年团的RM在《COME HERE》音源公开几天后,也在MAMA颁奖典礼的饶舌舞台回应Bobby,歌词「从2007年开始已经有7年资历的Rapper,现在才开始的我的篇章,要像行政室长一样展现Class,嘘,众人都安静,我唱Rap时就连坐着的男人都Stand Up,Guard Up 跟着唱」,其中「Guard Up」正是对应Bobby的《Guard Up and Bounce‍》歌词。两人虽然没有正面对决过,但这场音乐diss战可是让粉丝捏把冷汗呢!

5. iKON Bobby、Ravi (歌曲diss)

iKON的Bobby在饶舌节目《Show Me The Money 3》不只用决赛曲《Guard Up and Bounce‍》惹毛过防弹少年团的RM,此前在准决赛歌曲《YGGR#Hip Hop》歌词「像当一名rapper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可以登上舞台也可以跳时钟舞,如果你是音痴,那就继续练习吧」,被指出在暗讽Ravi,因为他在Vixx主打歌《ETERNITY》的Solo部分跳了时针舞

随后Ravi也在网路上分享了一段即兴饶舌曲《Diss Hater》,歌词「对啊,我的职业是idol,但你也是fuckin’ idol,别人看起来都一样,Diss别人以前是否要厌恶地先打自己right?,我只承认我是boy group的跳针Rapper,但不是音痴啊,这位弟弟啊」,内容直接公开回呛Bobby,双方展开激烈战火。

看完以上韩星公开互杠的事件,有没有大开眼界呢?人与人相处必然会有摩擦,只希望当事人能用理性的态度处理,而身为粉丝的我们也要避免用偏激的角度去看待事件发展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5起公开互杠的韩星吵架事件,BTS、Ravi都是受害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