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娱乐正在加紧筹备新女团BABY MONSTER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5) 85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在逐步迈向世界第一人气女团的同时,所属社YG娱乐正在加紧筹备新女团BABY MONSTER(暂定名称)。2016年出道的BLACKPINK今年已经迎来了出道的第六个年头。六年间,BLACKPINK也成为了不止在韩国粉丝众多,在世界范围内也受到广泛喜爱的人气女团。YouTube上官方频道的订阅人数超过了韩国国民总数,而BLACKPINK的MV播放量也都是“亿级”的水平。不仅是团队,JENNIE、ROSÉ的solo也获得了全球各国的热烈反响,证明了她们“global NO.1 girl group”的地位。

BABY MONSTER正是YG娱乐在打造如此优秀的前辈团后将推出的新女团。K-POP粉丝们早在去年就十分关注新女团的人员构成及出道时间。考虑到2NE1与BLACKPINK分别于2009年和2016年出道,粉丝们预测YG新女团的概况将会慢慢出现。
YG娱乐正在加紧筹备新女团BABY MONSTER
根据starnews的采访,从BABY MONSTER的名字到成员数等具体情况还未真正确定。但是,可以期待的是,YG新女团将展现与YG新男团TREASURE完全不同的色彩。与BIGBANG、WINNER、IKON不同,TREASURE以整齐划一的刀群舞为特征,BABY MONSTER则将更集中于音乐部分。

有消息称新女团将走“Bigmama风”。作为女性R&B、女性黑人主唱队代名词的音乐组合Bigmama主要通过四名成员截然不同的音色打造出的和音来吸引大众。
据说BABY MONSTER也将是由熟悉这种唱法的成员组成的“实力派女团”,BABY MONSTER将在拥有优秀歌唱实力的基础上,再加上女团的颜值,有望成就新的YG女团神话。

BABY MONSTER虽然还没有完全确定,但YG专利厅已经申请了包括BABY MONSTER和它的简称在内的所有韩文、英文专利。YG的新女团究竟将以什么面貌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娱乐正在加紧筹备新女团BABY MONSTER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