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宫脇咲良生日喜获奢华钻戒!粉霸气喊话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1) 675次浏览 0个评论

粉丝送礼一直是个学问,要能成功制造话题性又要能献上满满诚意,近日IZ*ONE的成员宫脇咲良,在3月19日迎来了自己二十四岁的生日。

宫脇咲良的中国粉丝为她集资4亿韩币的豪礼,值得一提的是,宫脇咲良并没有在中国活动过,粉丝们却能大方为爱豆庆生。粉丝送上一枚钻戒并对宫脇咲良喊话:「以后送钻戒没有粉丝送你的贵的男人不要嫁。」加上项炼跟手炼,,还有爱马仕手表和限量版的白色徕卡礼盒。除了各种名牌包包、宝石、服装、化妆品到电子产品等各种高价礼物,高级包包等之外,中国粉丝团还为宫脇咲良的生日举行了无人机活动,可说是诚意十足。
对此,韩国网友大叹羡慕宫脇咲良能有如此强大的中国粉丝,这种庆生阵仗,也只有中国粉丝才能做到。宫脇咲良所属的选秀出道的组合IZ*ONE于这个月解散,成员们的未来发展引人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宫脇咲良生日喜获奢华钻戒!粉霸气喊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