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朝鲜媒体称,BTS和BLACKPINK被当作奴隶对待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7) 578次浏览 0个评论

朝鲜媒体,发布了一份关于韩国著名歌手和偶像明星被公司当作奴隶对待的报告。(51韩团 原创文章)

该报告称,最近,韩国著名的年轻歌手被大公司逼迫过着悲惨的生活。像BTS和BLACKPINK这样的歌手在很小的时候,比如在小学或中学的时候,就与SM entertainment等大型娱乐公司签订独家合同,并接受成为歌手的培训。

朝鲜媒体称,BTS和BLACKPINK被当作奴隶对待

据称,偶像明星们被禁止离开宿舍,每天只能睡2-3个小时。许多女歌手在严酷的培训过程中遭受羞辱和侮辱,也被迫在性方面迎合政客和商人。许多年轻歌手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生活就像在没有酒吧的监狱里,甚至自杀,同时留下遗嘱证明生活是多么令人窒息。

该媒体进一步表示,韩国和西方媒体也对这些指控进行了充分的报道,该报道是在韩国K-pop在朝鲜年轻人中迅速流行之际发布的。对于朝鲜媒体对于韩国偶像明星的报道,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朝鲜媒体称,BTS和BLACKPINK被当作奴隶对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